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爱情,说说结婚买房子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说爱情,说说结婚买房子的事

2021-04-06 15:47:59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爱情,说说结婚买房子的事

  为了爱情,房子该不该重新买,而老婆提出了要求,要我重新买套新房并写上她的名字才行

  房子买还是不买,我住在二线城市,已婚,父母出的首付给我买的二手房,房产的名字写的是我的,女方仅出了地板钱,彩礼给了30万,嫁妆回了1万,老婆农付的,家庭并不富裕,家中老大,下面还有一个弟弟和妹妹。结婚有两年了,目前两个人没有小孩!

  我和老婆是通过相亲认识的,我33岁,她26岁,相处3个月我们就闪婚,今年吵架比较多,老婆提出离婚,现在已经辞职回家,月初的时候带父母一起去了一趟老婆的家里,希望老婆继续回来和我过日子,而老婆提出了要求,要我从新买套新房并写上她的名字才回来!本人比较喜欢老婆,想好好经营好家庭,但是卖房子买新房,在这个二线城市只能往郊区靠近了。而且我的压力也很大,目前我的工资是6000元一个月,如果把房子卖了从新买,我不得不伸手找父母要,还要背负20年的贷款,父母年纪大了,养大我不容易,我不想把我的生活强加在父母身上,要是不买房,老婆就不回来同我一起过了,你说我这房买还是不买?

  首先我很赞同你这一点,现在自己这么大了不去做啃老族,另外找个机会和你老婆好好谈谈,你老婆到底爱你吗?是嫁给你还是嫁给房子?你要考虑的是:

  1. 你俩的感情如何?离婚后,会不会后悔?从你的表述来看,你老婆不怕离婚,而你不希望离婚,那她必定有她的好处,让你留恋。

  2.如果离婚后,你还可以娶到一个条件比你现在老婆好的吗?

  3. 你是否有能力一个人面对高昂的房价,如果买了这套房子,你能保证你后半辈子幸福吗?

  4.如果你很爱你这个老婆,而你老婆同时又希望你给她买这个房子,那能不能和她商量一下,让她也拿些钱出来,毕竟生活是两个人的事,而不是一个累的像狗一样背负外债,另一个过的逍遥快乐!好的感情是相互成长,相互扶持!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