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2021-04-19 20:51:02 作者:肥肥知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我喜欢花,从小开始。

  从我记事开始,我是周围都布满了花。爷爷喜欢花,姑姑喜欢花,我也喜欢花…家里的院子里爷爷喜欢种下月季花、茉莉花、还有五颜六色的太阳花。仲夏夜晚,天上的星星在天空照耀,地下的我们坐在院子的长亭,欣赏着夜晚的花儿和天空的明星。

  我喜欢花,我开始收集有关于一切的花的知识,学着如果去种植、如何去鉴别它的种类、怎么去养护它们。它们好像一个个小精灵,在漫漫的绿海中展开自己妖娆迷人的身姿。

  我现在已经成长为一个亭亭玉立的女孩子,我的名字里有个“丹”,爷爷说那是牡丹。

  我坚信念念不忘的理想就是自己努力的动力,我不断的学习知识,不断的实践,终于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花店。我是个俗人,不懂得像爷爷一样如何种植出一片迷人的花海,我选择开一间花店,让每一束鲜花都到每一位爱花的人手中。

  当你一直坚持着一件事的时候,它会明白你的心意,给出你想要的结果。我的花店,是我从小念念不忘的理想,它陪伴着我的每一个时刻,学习、成长、发展,都陪着我一步一个脚印。

  坚持很难,回响很棒。爷爷跟我说,花不可能一日就来,饭不会一口就完,只有自己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出来,那份回响才回更加的精彩。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当你在为你想做的每一件事努力的时候,那份回响就会一点一点的向你靠近,再坚持一会吧,你的回响正在来的路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