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啊,婚姻可是一辈子的事,岂能不三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是啊,婚姻可是一辈子的事,岂能不三思

2021-04-20 12:29:53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是啊,婚姻可是一辈子的事,岂能不三思

  老婆前天出差后,晚上我给老婆发了一个信息,说我想看看她,老婆在酒店穿着睡衣给我拍了一张照片,可我看到照片床头上放了一个剃须刀,让我立刻怀疑起来。

  我今年29岁,和我老婆是大学同学,毕业后我们留在了北京,租了一套房子就结婚了,老婆长的特别漂亮,身材也特别好,大学毕业后直接应聘到一家大公司,做了董事长助理。

  由于老婆工作认真,工作一年后就得到董事长提拔,后也找到一份工作,但是收入还没有老婆一半,所以老婆怀孕后,就让我办理了辞职,在家好好陪她,等将来孩子出生后,她把我介绍到她所在的公司上班。

  我们儿子出生后,老婆做完月子就回公司上班了,我就问老婆,什么时候给我介绍进她公司,老婆说咱们都去上班了,孩子怎么办呢?我想了一下也是,于是这几年我也没有上班,在家里看孩子,做家务。

  去年儿子上了幼儿园,我每天早晨把儿子送到学校后,回到家里开始收拾屋子,到了下午接孩子放学,晚上还要做晚饭,一天天的就这样过去了,感觉自己生活过得特别乏味。

  于是就想等老婆下班回来,给她商量一下,我想找份工作上班,可老婆下班后,我还没来得及说,她倒先开口了,说她被董事长提升为了公司副总经理,在公司也算是塔尖位置了。

  我说老婆不要骄傲,说不定还可以升为总经理呢,老婆说总经理是董事长儿子,人家那是继承人,谁也不敢顶他的位置,老婆说虽然收入增加了,但是可能以后出差会比较多,家里就靠给我了。

  老婆的两三句话,就让我的上班梦破碎了,之后我也不敢再提找工作了,老婆升任副总没多久,公司就奖励了一套住房,还给老婆配了一辆专车,我们搬家那天,公司董事长也来到我们家,祝贺我们乔迁之喜。

  老婆公司董事长看起来有五十多岁,戴着近视镜看起来文质彬彬的,说话特别客气,老婆去厨房炒菜时,我在客厅和董事长聊了几句,就把当初老婆说介绍我进公司的事,告诉了他。

  他听完后也乐的不行,老婆在厨房听到后,就说我向她老板告状,董事长说不要认为上班轻松,说我老婆工作很认真,是不可多得的人才,让我在家做好老婆后盾就行了,平时要多疼爱老婆。

  自从听完董事长的话后,这将近一年的时间,每天老婆下班后,我都给她泡泡脚,好好的按摩一下,在家里也尽量不让她生气,老婆出差时,为了不打扰老婆休息,我也不再给视频了,只是偶尔让老婆发张照片。

  前天老婆又去出差了,晚上把孩子哄睡着后,我特别想她,就给老婆发了一个信息,告诉老婆我正在想他,让老婆给我发一张照片,老婆立刻就给我发来穿睡衣的照片,可我点开后,看见床头放着一个剃须刀。

  我刚退出来,老婆就把图片撤回了,不一会又发来一张照片,这时照片里的剃须刀不见了,让我立刻怀疑起来,于是就给老婆打过去电话,老婆接住电话后,说现在很困,要赶紧睡觉,明天还要开会,我还没开口,老婆就给挂掉了,再打时发现老婆关机了。

  昨天中午老婆出差回来后,从包里拿出来照片里的剃须刀,说可能是酒店房间上一位客人留下了,听到老婆这样说,我也不好多说什么,只能夸老婆运气太好了,她笑了一下,就去卧室换上了睡衣。

  老婆从卧室出来后,去卫生间洗澡了,这时她放在卧室里的手机来了一条信息,上面写着记得晚上给咱们儿子录个视频给我发来,当时看到后,直接瘫坐在床上,我想看看是谁,但是老婆手机有密码锁。

  老婆洗好来到卧室,我告诉她,刚才有人给她发信息,让你把你们儿子今天视频发过去,他想看你们儿子,老婆听我说完后,脸色立刻难看了,一副着急的样子,拿到床上的手机,一直盯着手机看。

  老婆想了一下,说既然我已经知道了,那她索性告诉我,说儿子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是她和别人的,至于是谁的?她一直不说,她说我没必要知道了,如果我要是原谅她,将来不用工作也能过上好日子,如果离婚的话,等她这几天忙完了,就和我一起去办手续。

  我被妻子的话惊到了,我以为她会求我原谅,没想到她竟然这样说,我生气的告诉她必需离,她说等忙完这几天了,一起就办手续,昨晚我一晚上也没睡好,虽然儿子和我没有血缘关系,但却是我一天天带大的,已经有了感情,他现在也要黏着我,我也不想让他伤心,这该怎么办呢?

  看了你的描述,我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当你得知妻子出轨,并且儿子还不是自己亲生的,可想而知对你的打击有多大,你离婚是正确的,因为你妻子对自己的出轨毫无悔意,明明是自己做错了,反而觉得自己理所当然,我觉得你现在还年轻,要及早的从这段失败的婚姻中走出,找寻自己真正的幸福。

  儿子虽然和你没有血缘关系,但确是你把他带大的,人与人相处久了,肯定会有感情,但是你妻子不认错的态度,只能选择离婚,如果你妻子不放弃抚养权时,你是不可能得到儿子抚养权的,毕竟你们没有血缘关系,只能说明你们有缘无份

  婚姻是一辈子的事,一段美满的婚姻首先要互相忠诚,一旦有一方破坏了忠诚,信任就很难建立,两个需要厮守一生的人,如果没有了信任,婚姻也就很难再延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