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切不可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切不可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2021-04-28 00:52:15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切不可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我是一个已婚女人,前段时间家里装修屋子,就从老家找了两个装修工,一次意外让我和他们走到了一起,他们在市区租了一间房,每月给我零花钱,让我去给他们做午饭,现在让我特别后悔。

  我今年32岁,和我老公是一个村子里的,他比我大两岁,是一名铲车司机,常年在山区石子厂上班,每月就在家休息四天,我们有两个孩子,儿子上小学二年级,女儿去年刚出生。

  今年春节后,儿子想自己住一个房间,老公就给老家朋友打电话,想找一个装修工,给儿子装修一个儿童房,几天以后就有一个不到四十岁的男人,来屋子里量了一下尺寸。

  开始动工以后,两个人一起两天就装修好了,中午他们收拾工具离开以后,我觉得天气挺热的,就去卫生间冲凉,这时听见门铃响了,我以为是邻居大妈来串门,就简单的拿了条浴巾去开门了。

  开门之后看见是他们两个,他支支吾吾的说,刚才把工具落在我家了,让他进来后,他一直盯着我看,我觉得特别不好意思,就低下了头,可他并没有拿工具,我抬头的一瞬间和他们的目光凑到了一起。

  过了一会以后,他又把刚才我给他结算的工钱退给了我,其中有一个人说,他们经常在市区做装修,想租一间房子,让我中午去给他们做饭,在一起聊聊天,每月两个人都给我钱。

  可我还要看我女儿,本来想拒绝,他说孩子现在这么小,她什么也不懂,让我带着孩子去,听到他这样说,我也只好同意了,很快他们就找到了一间房子,让我过去看看。

  来到这里才知道是一个城中村,每月的房租也不贵,虽然只是一间,但是可以休息、做饭、还有一个简单的卫生间可以冲凉,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他说反正就是中午做做饭,休息一会这就足够了。

  找好房子后第二天,我上午十一点来到这里做了午饭,中午他们下班后,买回来一个婴儿车,说让我女儿可以去车里休息,还往床头上贴了一个大囍字,看到我就想笑。

  我把饭盛好以后,他也顾不上吃饭,说要先休息一会,这段时间以来每天都是这样,经常在下午两点去干活前,还要再把饭热一下,吃过饭后他们就去干活了,而我带着女儿回家。

  而他们每一次装修完一家,工钱我们三个就平分了,他还经常给我买礼物和衣服,但是前天中午我看到,女儿在婴儿车里没有睡,坐起来一直看着我,回来时我就说,不再来给他们做饭了。

  因为我女儿慢慢长大了,以后就懂事了,我要教她学习,他说现在女儿这么小,她学不会的,但是我的心意已决,他看我不想来了,就说告诉我的老公,听到他这样说让我特别为难。

  这两天每次到了那里,我都提前把孩子哄睡着,但是女儿有时还会醒,甚至孩子哭了,他也不让我管,等开始吃饭时,我才能哄孩子,我现在特别后悔,感觉自己骑虎难下,我该怎么办呢?

  看了你的描述,我觉得应该先批评一下你,作为一个有家庭的女人,你的所做所为特别的可耻,这是一种违背传统道德理念的事,但是错误已经形成,就要勇敢面对,并且要为自己的错误买单,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我特别理解你现在的心情,我觉得面对威胁,如果你忍气吞声,委屈求全,那么他还会变本加厉,自己只能听之任之,任其摆布,并且时间越长,那么你付出的代价也会越大,所以必须要和他有个了断。

  我给你提出几个建议

  第一:和对方谈判解决,如果私下能解决,那是最好的,大家好聚好散,双方就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过,这样可以避免让家人知道自己的丑事。

  第二:可以反其道而行之,采取反制的办法,他要告诉你老公,你可以说告诉他妻子,当他看到你的决心,应该也不想看到两败俱伤的结果。

  第三:你可以主动的去和老公承认错误,提前争取老公的原谅,这样他威胁你的条件就消失了,其实这种办法是自己最不愿意接受的,但它是最可行的办法

  我还是建议你主动的向老公承认错误,争取家人的谅解,但是我要提醒你,不管选择哪个,一定要和他切断联系,切不可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