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了你的描述,我真想跟你说一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看了你的描述,我真想跟你说一声

2021-05-05 17:00:16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了你的描述,我真想跟你说一声

  前几天小姑子来到我家,开玩笑说我儿子长得不像我的老公,没想到老公偷偷的去做了鉴定,当老公把结果甩给我的那一刻,我和邻居大哥的事情终究没有瞒过去。

  我今年33岁,和我老公是相亲认识的,我们己经结婚十年了,老公在一家贸易公司上班,收入虽然挺高,但是经常需要去外地出差,有时候一个月就在家里休息四五天,我们常常过着聚少离多的生活。

  结婚第二年我们女儿出生以后,我和老公就在市区买了一套二手房,有一天晚上我发现女儿突然发烧了,老公又在外地出差,于是我抱着她打算去坐出租车去医院。

  因为我们买的是老旧小区,也没有电梯,当我走下楼梯后,正好碰见楼下邻居大哥开门,他和媳妇要去菜市场买菜,当他听说我女儿发烧了,马上开车带着我和女儿来到医院。

  晚上回到家都已经两点了,我特别的感谢他,就去厨房做了点夜宵,当他知道我老公出差后,就来到厨房抱住了我,可能老公已经出差二十多天了,我被他抱住后,感觉自己特别紧张。

  之后聊天才知道他比我大十岁,不过看起来他岁数没有那么大,只是比较成熟,他说一个女人就应该需要男人的呵护,之后他经常抽时间来陪我聊天,帮我看孩子。

  有时候他老婆上夜班时,他会开车带我和女儿去市区逛步行街,看电影,他每个月陪伴我的时间比我老公陪伴的都多,他也经常我说比他老婆漂亮,也比较活泼可爱,最重要的是我从来不会和他吵架。

  我们认识一年以后,有一天他说想让我给他生个孩子,我当时告诉他绝对不可以,我是有老公的,这样已经觉得对不起老公了,他看到我拒绝了,就问我心里爱谁,我说虽然更爱他,但是孩子要给我老公生。

  之后他也没有再提过,但是有一次和老公吃饭时,我突然呕吐了,老公看我的样子说像是怀孕了,我心里觉得不可能,因为老公在家那两天是安全期,和邻居危险期也有措施。

  老公拿过来验孕棒试了一下果然是怀孕了,他特别的高兴,我也以为是老公,老公说肯定是个儿子,我说怎么知道是儿子,说不定是女儿呢,可是等到出生后,果然是个男孩,老公也特别开心,那段时间也不出差了,主动请了一个月假,在家照顾我坐月子。

  随着儿子慢慢长大,如今已经上了幼儿园了,前两天正好是星期天,小姑子来到我家,开玩笑的说,我儿子长的越来越不像她哥了,我当时脸色特别难看,老公可能注意到我生气了。

  小姑子离开我家后,老公还给我解释,让我不要生小姑子的气,她只是开玩笑,我说没有放在心上。

  但是昨天老公出差回来后,把两张亲子鉴定甩给了我,说让他白给别人养了六年儿子。

  我看到他把两个孩子都做了亲子鉴定,儿子果然和他没有血缘关系,他也不再过问儿子是谁的,直接把我和儿子推出了门外,说从此以后不再和我有任何关系,让我尽快和他离婚。

  我看到儿子哭的特别伤心,我的心里也特别的后悔,楼下邻居听到后,也来帮我和老公说情,但是我老公锁着门一直不开,邻居只好把我送到了新买的房子那里。

  昨天晚上一晚也没有睡,今天早晨睡醒我本来想打电话求老公原谅,但是他把我的联系方式拉黑了,这时候我知道我最爱的时老公,我现在特别的无助,我不想和老公离婚,可是我该怎样让老公原谅我呢?

  看了你的描述,我真的想说你一声,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刚和老公结婚一两年,不仅给老公戴了绿帽子,还生下了和别人的孩子,让你老公挣钱养着,我都替你老公觉得冤,像你这种女人就不适合结婚,完全就是拿婚姻当儿戏。

  你的这种做法不仅对你自己不负责任,而且也是对孩子不负责任,一个已婚女人必须保证婚内对老公忠诚,如果这一点都做不到,那你的婚姻破裂是早晚的事。

  看到你到如今还和邻居保持联系,我实在不想给你出主意,替你挽回这段婚姻,但是如果你能够改邪归正,我还是可以给你提几个建议的。

  第一:首先要停止对你老公的伤害,即使你老公不原谅你,你也要和邻居切断联系,毕竟他是有家庭的,如果和他继续保持联系,那么就算你再嫁给别人,也不会长久的。

  第二:现在你老公正在气头上,你可以等他冷静下来后,去向老公真诚的道歉,毕竟你老公养育了儿子六年呢,肯定是有感情的,但是你要保证以后对老公的时候绝对忠诚,不能再做伤害老公的事情。

  假如说你向老公道歉后,仍然没有获得老公的谅解,那么也就只能和老公离婚了,其实你当初做这事的时候,已经想到会有这么一天了,那你自己种的苦果,只能自己来品尝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