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沟通是化解误会的最好的方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沟通是化解误会的最好的方法

2021-05-13 09:56:31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沟通是化解误会的最好的方法

  我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昨晚有一个醉酒的女人上了我的车,可是她也不说家住在哪里,于是我就把她拉回了自己家里,老婆下夜班看见我们两个人在卧室里,直接就把我打醒了,还说要和我离婚。

  我今年35岁,结婚12年了,和我老婆是一个村里的,从小就在一起玩,可以称的上是青梅竹马,老婆比我大一岁,不但长的漂亮,而且特别的贤惠,每天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的。

  结婚后我一直跑出租车,前些年收入还挺高,但是近几年可能是车太多了,收入也是大幅缩水,还落下一身职业病,老婆为了减轻我的负担,也去旁边镇上找了一份工作。

  昨天晚上老婆十二点要去工厂上夜班,让我早早的收工回家,可是打算回家时,在ktv门口有一个很漂亮的女人上了我的车,我看见她喝的有点多,就问她家在哪里?她迷迷糊糊的说往前开就行了。

  我以为她是在前面小区住着,可是到那里后,发现她在后座睡着了,我正打算把她晃醒时,老婆打来电话,说让我赶紧回家,她要去上班了,挂掉电话,我本来想把她放在小区门口开车回家。

  但是看到她这么漂亮,放在路边遇到坏人,那不是把人家害了吗?想到这里就把她开车带到了我家里,到家的时候,本来想和老婆解释一下,可是老婆已经去上夜班了。

  刚把她扶进卧室,她就吐了一地,当我把她放下收拾好屋子,准备去客厅睡觉时,看到她又开始吐了起来,看起来也特别难受,可能是喝过酒以后,感到口渴,不停的要喝水。

  我害怕她有什么意外,就留在屋里照顾她,不知不觉的可能感觉有点困,就躺在旁边睡着了,本来想着老婆下班之前,让她离开我家,但是晚上睡的太晚,一觉到了老婆下班回到家。

  我在睡梦中就被一巴掌打醒了,老婆说我胆太肥了竟敢把其他女人带回家,还敢睡她的床,什么也别说了离婚吧,我赶紧去外面追老婆,说只是一个醉酒的女人,我怕她出意外,就带回家了。

  可是我老婆不相信,认为我们两个在一个卧室,肯定发生了什么事,头也不回的去了娘家,我回到家里,醉酒的女人才睡醒,她还问我是不是对她做什么事了,我告诉她昨晚喝多了,上车后就睡着了。

  因为我心急回家,把她放在路边又怕出意外,所以才把她带回来的,吐的我屋里现在都是酒气,她说昨天和老公吵架了,心情不好喝的有点多,问我有没有给我造成麻烦?

  我叹了一口气,说麻烦可大了,老婆下班看到她在我家,一生气回了娘家,还要和我离婚,她听到后说帮我去解释一下,但是我心里我们两个什么事也没有,有必要去解释吗?

  看了你的描述,我觉得你是一个有热心肠的出租车司机,时时刻刻的为每一位乘客着想,但是因为自己的好心,让自己的妻子产生了误会。

  你要理解你妻子的心情,任何一个女人看到自己老公,和一个陌生女人在自己家里,都会产生误会,所以说最好去向老婆解释清楚。

  我觉得最好带着这位女乘客,去向妻子把昨晚的事,详细的说明白,不要认为自己没有做错,就不应该道歉,夫妻之间最重要的就是沟通,这样才能化解误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