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以女孩子一定要懂得自尊自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所以女孩子一定要懂得自尊自爱

2021-05-15 00:04:57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所以女孩子一定要懂得自尊自爱

  我和男朋友是在工厂认识的,谈恋爱两年我一直想去他家,可是他经常找理由推脱,前几天我发现自己怀孕,他才带我见了他的父母,可是当我听到他和母亲的谈话后,回家时就决定和他分手。

  我今年22岁,出生在河北一个小农村,父母在家里种植蔬菜大棚,高中毕业以后,父母知道我不想上学后,就想让我来大棚里帮忙,但是我受不了大棚里的枯燥生活,于是在闺蜜介绍下来到市区一家工厂打工。

  由于工厂离家比较远,每天下夜班回家父母也不放心,于是就暂时住到了闺蜜租的房子里,闺蜜和男朋友住卧室,我独自在客厅里,有一天晚上下夜班时,闺蜜要和男朋友去市区里玩,我不想当电灯泡,于是自己拿着钥匙回出租房。

  出了厂子没走多远,遇到两个醉酒的男人,非要拉着我去喝酒,这时一位同事正好路过,他勇敢的帮我解了围,自己还受了一点小伤,我心里特别过意不去,就提出请他吃饭,之后聊天才知道,他比我大两岁,他的村子和我家只有十几公里。

  我们分开时添加了联系方式,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闺蜜看到我收拾东西准备搬出去,她也替我感到高兴,说我终于不再当她的电灯泡了,和他在一起后,我发现男朋友生活特别的节俭,他说小时候家里条件就不好,从小养成的习惯。

  我们恋爱半年以后,正好是八月十五中秋节,厂里还放了一天假,我说他家不是在山区吗?我长这么大,还没有去山区玩过呢,就想让他领我去他家里,可是他想了一会,找了一个理由给推托了,之后这两年里,每次我提出想去他家,他都不带我去。

  他说自己家庭条件不好,他一直努力工作,想在市里买套房子和我结婚,直到前几天五一假期结束后,回厂里上班体检时,才发现自己怀孕了,他知道后也特别开心,说要带我回家见他父母,然后去向我家提亲,那时我特别的开心。

  来到他家里我才知道,他之前为什么不带我来他家,原来他家里还是住着以前的老房子,山区里的房子也没有院子,他父母听说我要来,屋里收拾的特别干净,他妈妈见到我后,夸我长的漂亮,还给了我一个见面的红包。

  坐在沙发上和他妈妈交谈时,她问我在我们那里结婚彩礼多少钱?我说我们那里彩礼现在都是八万六,但是不包括三金,听我说完看见他妈妈脸色有点不太好,于是我说我的家庭条件挺好的,我父母也不会刁难我的男朋友的。

  他妈妈笑了一下说让我坐一会,她去帮男朋友把里屋给我们收拾一下,我坐着也觉得无聊,打算去屋里帮忙,可是走到门口时,听到他妈妈说我们那里彩礼比他这高一点,反正我也怀孕了,不如等几个月我肚子大起来再提亲,那个时候象征性的给我家一点彩礼就行了。

  我一直在门口等着男朋友的态度,我以为他会拒绝他妈妈的想法,但是没有想到男朋友居然同意了,他说早就把我哄的团团转了,听到这里我再也听不下去了,回到客厅里假装接了一个电话,说家里有点急事需要回家。

  他妈妈说让男朋友把我送回去,我给闺蜜打了一个电话,让她开车来接我,当男朋友把我送到村口后,我上车时把他妈妈给我的红包退给了他,并且告诉他要和他分手,他有点纳闷的问我为什么?我说还没有结婚呢,他就和他妈妈一起算计我,要是结婚后不知道把我欺负成什么样呢。

  说完我就让闺蜜开车离开了他村子,闺蜜一路也在劝我,说这样的人家不能嫁,但是就是委屈了肚子里的宝宝,到家以后他一直给我发信息道歉,我到现在也没有给他回复,

  不知道大家认为这件事做的对吗?

  我觉得你男朋友之所以把你哄的团团转,是因为你还没有结婚就和他到了一起,更何况你又怀了他的孩子,所以他和家里人以为你是必须要嫁给他的,在他们心中其实已经把你看轻了。

  我认为你说的是有道理的,现在还没有结婚,男朋友就和家里人商量着算计你,等将来结婚以后你在家里更要受欺负了,而你男朋友家人有点太小气了,既然两个孩子互相喜欢,又何必因为一点小事,让你们都不高兴,所以我支持你和他分手。

  最后我要告诫所有的女孩子,一定要自重自爱,婚前如果在男友面前表现的太随便,那么他会认为你是一个随便的人,你在他心中的分量也会变轻,所以只有懂得矜持,懂得保护自己,这才是未来幸福的保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