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作为女孩子一定要懂得洁身自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作为女孩子一定要懂得洁身自爱

2021-05-16 16:35:26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作为女孩子一定要懂得洁身自爱

  昨天第一次带女朋友来家里,可是她看见我爸爸后,竟然找借口要离开我家,我以为是父母怠慢了女朋友,可是当我知道真相后,让我特别为难。

  我今年26岁,从小就在城市长大,大学毕业后在父母的支持下,选择了自主创业,开了一家广告公司,去年应聘员工的时候,来了一位22岁的女孩,长的特别漂亮,身材也均称,虽然只有高中的学历,但是她说自己从小就有设计的天赋,希望我能给她一个机会,我看着她期待的眼神,就把她录取了下来。

  开始上班后,她的工作能力超乎了我的想象,而我也慢慢的喜欢上了她,当得知她还没有男朋友后,就对她展开了追求,她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同意了和我交往,下班开车送她回家时,才知道她在东环租房住,每天上班也特别远,于是就向她提出搬到我公寓里,但是她说自己是个很保守的女孩,最宝贵的要留到结婚那一天。

  今年春节过后,元宵节那一天下班后,我请她来我的公寓吃饭,晚上她提出和我喝点酒,我以为她酒量不好,但是没想到她把我喝吐了,第二天早晨醒来,看到她在旁边一直盯着我看,她说我昨晚喝醉后,和她在一起了,从那天开始她就正式的搬到了我的公寓,

  每天和我一起上下班。

  昨天我父母给我打电话,说我妹妹处了一个对象,今天要来家里吃饭,让我领着女朋友也过去,大家热热闹闹的聚一下。她说第一次见我的父母,心情有点紧张,就怕我的父母对她有不满意的地方,我安慰她不会的,我的爸爸是一家医院的主任医师,妈妈是护士长,因为职业养成的习惯,他们特别容易交流,说话很客气的。

  下班后我开车带她来到我家,可是当她看见我爸爸后,很紧张的说了一声叔叔好,我爸爸说让我们在沙发上先聊会天,他要去厨房帮我妈妈做菜,过了一会女朋友说刚想起来有一点急事,我轻轻的说有什么急事也要先放一放,现在她突然走了,我的父母会怎么想呢。

  我当时心想是不是父母怠慢了女朋友,惹得她不高兴了,所以想离开我家,于是就让女朋友在沙发上休息一会,说去厨房看看饭做好了没有,我来到厨房问我爸爸怎么回事,未来儿媳妇第一次登门,你们就躲在厨房不出去,女朋友都有点不高兴了,我也觉得你们有点失礼。

  我说完来到客厅时,发现女朋友不告而别了,而且手机也不接电话,我妈妈说刚才本来打算从厨房出来,但是走到门口看见女朋友又退了回去,我一脸纳闷的问怎么回事,我爸说我找的女朋友是他看过的一个病人,女朋友在他的医院做过三次人流了,最后一次就在年底,当时还在医院住了两天。

  我觉得不可能啊,我女朋友很保守的,今年打算和我结婚才搬进我公寓的,我妈说当时在病房里知道女朋友兼职夜场上班,还劝过她还这么年轻,不能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如果再这样下去,将来可能就不能生育了,听到我妈妈的话,让我感觉难以接受,过了一会收到了女朋友的信息,她说要和我分手。

  虽然感觉她欺骗了我,可是毕竟和我在一起生活了三个月,已经产生了感情,于是马上拿着手机和她联系,发现她已经把我拉进黑名单了,我爸妈说这样的女孩绝对不能娶到家里,我感觉她可能以前因为一些因为走了弯路,但是今年已经改过自新了,应该给她一个机会。

  今天早晨来到公司后,发现她没有来上班,我开车去了她去年住过的出租房,那里也早就换了住户,她仿佛消失了一样,可是我的心里一直惦记着她,我该怎么办呢?

  看了你的描述,女朋友看见你父母之所以离开你家,那是因为你父母知道她难堪的过去,她感到自己最想掩盖的那一面被你们看光了,当她看到你父母的那一刻,她就知道和你是不可能在一起了。

  我觉得这个女孩并不适合你,既然她已经主动的和你提出了分手,你就应该选择放手,因为即使你找到了她,你的父母也不会同意你们在一起的,所以说忍一时之痛好过一生之痛!

  作为女孩子一定要洁身自爱,不要认为年轻就应该尽情玩乐,不考虑自己的名声,最后终究会害了自己,因为名声一旦损坏,愿意娶你的人,一定会被你爱玩的性格吓得落荒而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