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圣”为我家看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圣”为我家看门

2015-12-28 作者:页心 来源:页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圣”为我家看门

  每年暑假,电视都会播放《西游记》,我是“西游迷”,对《西游记》可谓是百看不厌的。剧中我最崇拜“齐天大圣”孙悟空, 从小就有一个愿望:要是我也有七十二变,那该有多好啊,我就能帮助许多人了!

  下午放学,在回家的路上,看到路旁一堆人在看热闹。挤了进去一看,我呆住了,我看到我心中的偶像——“孙大圣”。“孙大圣”一会儿熟练地挥舞着金箍棒,一会儿给我们变魔术,一会儿变川脸……我们都陶醉了,简直像做梦似的。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告诉小姑和弟弟:“我看见孙悟空了! 我看见孙悟空了!”

  弟弟也兴奋异常:“我在路上也看到了!”(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是不是很威风?”

  “是的!是的!”

  ……

  要是平时,小姑早就问这问那的。她是“孩子王”啊!

  可是这时,小姑却很淡定。她的一句话,更是把我们说懵了!

  她轻描淡写地说:“这有什么,我还把孙悟空请来帮我们看守家门呢!”

  说着,小姑打开手机,刷出一张照片。嘿!“大圣”打坐似的守在我家的门口,金箍棒架在面前,犹如尽心尽责的卫士。

  弟弟和我看了,都笑趴下了。

  “我也是刚下班遇到的。远远望去,‘大圣下凡了’。我差点喊了出来,觉得有趣,便随手拍了下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