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盛夏,那些欢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盛夏,那些欢喜

2017-08-15 20:43:4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已过立秋,风儿带来了丝丝凉意,让走过盛夏,饱受酷暑煎熬的人们,不由自主有了些许的欢喜。

  是的,秋高气爽,这好像是一个更让人舒适的季节。但盛夏留给我们的,不也有很多美好记忆

盛夏,那些欢喜

  一首《剩下的盛夏》,在一个敞开的窗口单调地循环着,好像在努力告诉人们,盛夏里的那些欢喜。

  是的,盛夏是一个年轻的季节,是一串青春的日子。许多美好,都诞生在盛夏里。

  或许是一段学习生涯的告别,或许是一种新生活的开启;又或许,是热情洋溢的聚会,是欢声笑语的盛宴,是活力四射的旅行。

  太多年轻的话题,在盛夏里流行。自豪感动珍惜……许多词语在盛夏里得到了更好的诠释。

  当双手敲下键盘,屏幕里蹦出一个激动人心的分数;当一纸录取通知书,终于跨越千山万水降临家门,那种欢喜,岂是盛夏所能掩盖?

  当厚重的学士服、硕士服,乃至博士服可以穿上的时候,谁还在乎盛夏的热浪,那“咔嚓咔嚓”的闪光,让太阳的闪亮也只能汗颜。

  当孩子终于搁下繁重的书包,或一身轻松走进运动场,或满怀喜悦跟着舞曲翩翩起舞;或坐在空调房里与阔别许久的游戏再度较量,那些欢喜,岂止属于孩子们?那一颗颗总追随孩子身影的长辈们的心,又岂会没有感染到快乐?怎会不在亲情里静静地陶醉?(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盛夏,澎湃的激情与炎热的气候其实很吻合。

  夏天,本来就是春情点燃的日子。

  是的,盛夏蔓延了春天的灿烂,各色各样不知名的小花开得让人产生一个词“灿若夏花”。夏日里特有的阳光,也让很多的植物绿得那么隆重,隆重得让人不由自主一次次地走近。

  盛夏中的美好,总是那么地不经意。你可以走进绿荫小道,看绿树们如何携手蔽日,深情为你搭建阴凉;你可以闻着丁香淡淡的味道,想像偶遇戴望舒的丁香般的姑娘;你可以奔向大海,与海浪来一个近距离的接触;你可以赏荷花出污泥而不染;你也可以看花裙子摇曳出夏日风情。

  盛夏,蓬勃而又多姿多彩,瑰丽且波澜壮阔。行走在盛夏的路上,只要你用心去感受,你就会拥有许多的欢喜。

  真的,盛夏是一段色泽鲜活,快乐的好时光,别再让自己的心停留在热与烦的上面。静下心,好好细数那些欢喜。

  你说说,还有多少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盛夏,那些欢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