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想自己当时真是个情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想自己当时真是个情盲

2017-12-10 21:05:17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想自己当时真是个情盲

  当我要离开时,另外一同事告诉我,朱是想找女朋友,我听不懂,到后来很长一段时间还没弄懂,我到了新单位上班便和一男的恋爱了,就是我家现在的老东西,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就懂恋爱,当时怎么就不知道,想想自己当时真是个情盲,认为朱是和别的老师一样对我好,没什么区别的。

  后来还听说朱没对我说,是因为他知道我迟早会离开学校的,我的理想目标不在那,我有更好的生活,我的日子一定比他过得好,不去打扰我,耽误我的青春。我没有亲耳听到那些话,不管是不是真的,但我觉得人与人在一起还是要靠缘分的,缘分天注定吧。

  我很感动有这样帮助过我的人,我很快乐有这样对我好的人,我却无能为力为他们做点什么,在心里只能默默地祈祷他们幸福安康,在那以后在心里我默默的对自己说,以后碰到姓朱的同事,我会不遗余力的支持他的工作,是朋友我会给他最真诚友谊,我能做的会尽力去做。

  在那近两年的教书日子里,我得到了很多关怀,得到了很多真挚的友谊,自身素质得到了提高。虽然工资不高只有45.5元,每月交给妈妈40元买农田的生产资料或贴补家用,自己留5.5元,还经常给奶奶买点零食,我自己根本不用钱,买根冰棒吃我都不舍得.

  但是在那样的环境里工作和生活我很快乐,没有尔虞我诈,没有竞争,没有奉承,我的青春不苦,我把这辈子最美的年龄,最美的青春留在那里,留在那几十个孩子身上,留在那一座破烂的小学里,我的青春无悔无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