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Ta有多爱你,看生气时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Ta有多爱你,看生气时的样子

2017-12-17 22:02:44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Ta有多爱你,看生气时的样子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人的性格有很多种,付出的爱也有很多种。

  有的人体贴幽默,会给爱情带来很多惊喜和甜蜜;有的人内向沉稳,可能会让爱情少了一分有趣多了一分稳定;有的人笨拙羞怯,不敢吐露爱意却一心为你。

  和你分享快乐的人,不一定爱你,也许只是有点喜欢你可爱你的人,连生气的时候也很在乎你。

  - 01 -

  前几天我看见了这样的一个微博话题,吵架后,你们怎么缓和关系?

  有的人说,每次都是自己先低头。有的人说,吵架后互相不理。甚至有人说,他从来不跟我吵架,生气就动手。

  可是我却也看到了这样的留言:

  “他说想一个人静静,就把自己关在房间一个多小时,出来之后居然跟啥都没发生似的喊了一句亲爱的。”

  “有一次我们吵得厉害,我拉开门就要走。他突然拉住我说,外面冷,你留下,我走。”

  “那天吵架后,我加班熬夜,她默默去厨房给我煮了一碗面。”

  看到他们的回答,我也同样感到温馨,仿佛深深相爱的两个人,连争吵都能够变成一种甜蜜。因为他们的心里时刻记挂着彼此,就算自己再生气也不会忘记为对方考虑。

  你要知道,比起去争论两人间的对错是非,爱你的人更怕会失去你。比起自己一时的情绪,爱你的人更担心你受了太多委屈

  - 02 -

  韩寒一句话曾经在网络上很流行,他说“喜欢是放肆,但爱是克制。”

  你们可以放肆的欢笑,也放肆的玩闹。会为对方用心的准备惊喜,也会一起度过所有美好的时刻。但分享快乐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学会这一点的感情不一定都能走向地久天长

  因为爱情,带来的不仅是只有快乐。在两个人的相处过程中,会面对各种各样问题,也会带来一些负面的情绪。

  你们可能会有争吵的时候,也会有相互置气的时候,是否能够为了心爱的人克制住自己的脾气,才是检验一段爱情的最大难题。

  有些人只爱自己,所以在争吵的时候只顾着发泄自己的情绪,会把最难听的语言说给最爱自己的人听,丝毫没有顾虑爱人的心情

  而有些人,明明很想大声的发一顿脾气,话都到了嘴边却又有了纠结和犹豫,不想憋出内伤,又担心出口成伤。这样的人,就是真正爱你。

  - 03 -

  Ta在生气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是你们互相埋怨,彼此挖苦、讽刺,非要争个谁对谁错,唇枪舌剑的斗个你死我活

  还是尽管已经气红了眼,还是要保持冷静,握着拳头隐忍着脾气,也克制着自己的语气?

  是不断的把旧事重提,把那些好不容易结痂的伤口又撕开,再一次的指责你。

  还是尽管板着脸相互不搭理,一个人坐在角落还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看你?

  是真的甩手离去,就把你一个人留在陌生的环境,不管刮风还是下雨。

  还是尽管想要独处冷静,也不会放任你一个人离开自己视线里?

  或许很多人都害怕争吵,也有很多人是在争吵当中走散。但是一段好的爱情,不是没有争吵,而是一辈子吵也一辈子好。

  - 04 -

  张爱玲说过这样的一句话:“生活不会总是一帆风顺,我们都很平凡,也像平凡人那样地过着日子,吵架、冷战、温馨、关怀,无论发生了什么,只要两个人有一起努力的决心,就敢于走下去。”

  或许表达爱意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是无论是哪一种,真正的爱情都是会懂得为彼此考虑的,时时刻刻把对方记在心里。哪怕是在生气的时候,还能克制自己的脾气去爱你的人,那一定是最爱你的人,也一定能够给你最长久的爱情。

  Ta或许无法在生气的时候说“我爱你”。可是一言一行间,都在诠释着这最动人的三个字,这就是最值得珍惜的人,最值得珍惜的爱情。

  愿你也拥有这样的爱情。

  配乐:《心动》许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