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和婚姻,到底哪个是你更需要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和婚姻,到底哪个是你更需要的?

2017-12-28 12:00:23 作者:小Q 阅读:载入中…

爱情和婚姻,到底哪个是你更需要的?

  有人说, 恋爱你没有上保险的爱情

  而这个保险就婚姻,真的是这样吗?

  那为什么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其实爱情和婚姻其实是两码事。就目前情况看,我国家庭婚姻状况大体上分四种:可恶、可忍、可过、可意。我们都知道:可恶的的婚姻是悲惨的,可意的婚姻是美满的,这两种都占少数。对多数人而言,婚姻都维持在“可忍”和“可过”的状态

  但是爱情不是这样,爱情对异性的一种欣赏是喜欢,彼此了解心意的是相知,能够在一起的是相伴,白头到老的是相随,直到生命的尽头仍有着如一的情感的是爱情,能一辈子监守着这份爱的,这就是爱情。

  而婚姻真的能葬送爱情吗?当然不能,理解信任其实就是爱情的一部分,只是从开始的盲目走入了实际,如果你不爱对方,你又如何可以做到理解与信任,甚至是迁就和体谅?婚姻里虽然缺少了那些风花雪月,但却有更实际的关心在其中。

  所以,走进婚姻的人,要想婚姻不成为爱情的坟墓,只有先拿出手中的真诚,来换取对方的真诚,要让对方爱你,只有努力不断的充实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可爱的人。只有这样的婚姻会保住爱情,才会幸福

  爱情是,因为你存在,所以我需要你!

  婚姻是,因为我需要你,所以你存在!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也许此话一出,就被红尘中的信男善女奉为情感圭臬,哪怕在恋爱和婚姻越来越自由的当下。因为,爱情与婚姻虽然有着承前启后关系,毕竟存在本质上的天壤之别

  很多女孩幻想着自己、或者祝福他人,能够嫁给爱情。事实假若总是如愿,爱情的魅力或许就要减分。你不妨去冷眼看一看,生活中那些夫妻,究竟有多少,最终是因为爱情结合为一个新的家庭

  记得在一期金星秀节目中,嘉宾是专门为广大青年男女解决婚恋问题的孟非。聊到爱情与婚姻话题,他根据自己多年以来的工作经验,总结并阐述了这样一个观点:大多数人,最终能够走进婚姻,靠的往往不是因为爱情,而是爱情之外的两点,一个是习惯,一个是适合。

  当他讲出这样的话时,我注意到现场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无不点头鼓掌,表示赞同,恨不得给孟爷点100个赞。由此可以看出,对于这样一种道理,大家都深有同感。

  对此,金星说了一句话,细想之下,让人觉得精辟又准确:爱情是你想要什么样的人,婚姻是你需要什么样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