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持不在于多,而在于真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支持不在于多,而在于真挚

2018-09-17 21:05:45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说,我会支持你。

  这句话,我听了无数遍,几乎磨到耳朵可以起茧了。你几乎是不分场合地说,不管只是我一个人还是有众多人在,你都会把这句话一再强调。

支持不在于多,而在于真挚

  我知道,你乐于帮人,但我更知道,你很想你给出的帮助众人皆知。

  这是你的心思,也是你最在乎的。

  但我也知道,你不仅仅是对我一个人如此,你对身边的人几乎都是如此。

  可是,人的时间精力终究有限,你凡事能够介入的你都要介入,似乎你能够帮的你也要帮。

  但是,太多的人太多的事,你终究落了一个“不是很真诚”的评价

  你答应的事你没有办到,或者只是办了一半,或者因为力不从心,怕下不了台阶,你使出了忽悠的技招。

  当人家在你所谓的支持里,看到一种虚假,或者看到一种言过其实,你说,能叫人不对你另眼相看?能不对你的支持打折扣吗?

  慢慢的,你付出热心感动不了人,尤其是那些跟你相处时间长的人……

  支持不在于多,而在于真挚。帮人,也不是为了张扬,为了日后的回报

  没办法做到的,不要轻易承诺。一旦承诺了,不管多么艰难,都要去努力做到。

  那种浮于其表的东西,经不起时间的考验。既要支持,既要帮助他人,就要用心用力

  嘴上说说的,或者只是面上做做的,有些时候,不仅帮不了人,还会害了人。

  不要因为泛滥的“热情”,误导他人,也损害自己形象

  没有真正动心的,有热切愿望的,不要信口开河

  支持不在于多,而在于真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