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灵会所》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幽灵会所》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7-01 22:26: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幽灵会所》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幽灵会所》是一部由刘伟忠执导,王大虹 / 王芊予 / 杨永主演的一部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幽灵会所》影评(一):烧脑网络大电影

  个人感觉导演还是很有想法的,对于电影的表现手法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这种平行式剪辑感觉还是比较流畅的,演员演技也是值得肯定的,比较真实。画面构图都比较专业,轴线关系处理的还是比较恰当的,颜色质感也是比较时候影片调性。相对于其他影片来说,这个片子是比较用心去做的,剧情也是比较有考究的,喜欢这种表现手法。

  《幽灵会所》影评(二):比出轨还可怕的是以为名的伤害

  初之时,觉得人物关系错落,只有悬疑惊悚情节留有不错印象,细细品味,才知道导演的良苦用心故事男女关系中最为私密话题,“肉体灵魂”,“性与爱”为皮囊,来探讨人性自私面。

  冰冰自私,因为晨哥无能,被欲望趋势背叛爱情。晨哥自私,被权利所驱,不顾妻子冰冰意愿,将其送至痞气十足官二代李赫身边。李赫自私,想坐享女友情人双份温柔乡。

  对于整个故事来讲,如果是这样发展,或许是最好的结局,可是自私终被自私累。李赫的存在,成为了冰冰和晨哥之间的戳刺,道德离失,游走法律边缘积怨于心,过了界线,就是死路。

  《幽灵会所》影评(三):讲个爱情故事,你可别抑郁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可现实中的爱情,谁又能和谁慢慢变老?张柏芝谢霆锋分手了,庾澄庆和伊能静分手了,冰冰和晨哥……

  此冰冰非彼冰冰,此晨哥也非彼晨哥,而是恰好与电影《幽灵会所》中的主人公重名了。

  《幽灵会所》影评(四):幽灵会所的细节告诉你这是晨哥和冰冰的故事

  除了故事结构外,影片的几处细节告诉你这是王超,范演绎晨哥和冰冰的故事。一是玩真心大冒险时,王超范雪“情景再现”晨哥和冰冰的故事;一处是王超和晨哥一样唱起了最浪漫的事,说着和晨哥一样的台词。从镜头处理上也有这样的细节处理。一是每次范雪王超,李赫郑颖戏结束之后,晨哥总会像幽灵一样的出现,这告诉观众,这是晨哥的视角。还有一处经典头就是晨哥诡异的似乎听见了什么的时候,镜头从空荡荡的床摇起,摇到一面第一面镜子,镜子里床上依然是空荡荡的,而继续摇,摇到第二面镜子时,范雪和王超出现了。

  《幽灵会所》影评(五):性无能的男人黑夜是逃不过的痛苦魔咒

  会所。

  女人

  男人。

  这部电影用三个元素讲述了一个枕边人比丧尸更可怕的故事。

  外人眼中,晨哥和冰冰是一对模范夫妻。此刻,冰冰却被深爱的老公囚禁在卧室里不见天日。

  能说晨哥不爱冰冰吗?不,他爱她爱到肯为她洗脚,爱到因害怕冰冰离开,动不动就下跪乞求。可是这种病态的爱,又能困住一个人多久?

  性无能的男人,黑夜是逃不过的痛苦魔咒,如果没有性无能,晨哥应该就是白天那个被人称作“大仙儿”的洒脱之人。可是他被魔咒选中了,每到黑夜便像狼人一样变身,因为内心的痛苦在吞噬着他。

  晨哥可悲,冰冰也可怜,因两人的爱恨被无辜杀死的几个租客更可怜。这让人屡屡想到那些骇人听闻但却不停上演的悲剧。我有一个学姐,学播音,漂亮,努力工作,被央视录取为实习生,本来前途一片光明。在广西的她希望男友能支持她的工作,男友却不肯放弃安稳的生活来北京和她一起奋斗,所以她提出分手,却被男友一刀一刀砍死在家门口,刀刀致命,他根本没想给她活路。

  因爱在一起,却以爱的名义把对方伤害,这样的爱,真的值得继续下去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