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某航司隔离期还给空乘安排航班?这也太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某航司隔离期还给空乘安排航班?这也太狠了!!

2020-08-05 22:02:31 作者:别Sir 来源:别说你懂空乘 阅读:载入中…

某航司隔离期还给空乘安排航班?这也太狠了!!

  

  昨天有名空姐家属气炸了。

  他实在忍不了了所以来找我吐槽希望能借助一切可能力量,扭转他老婆现在月月“妻离子散”的现状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估计全国航空公司,只有XX分公司是飞完国际航班回来以后,在隔离的14天以内,还要飞国内的航班。

  这次隔离的第4天就要用330飞四段!

  那么我想说:

  第一、飞完国际回来隔离14天,你要么就正常隔离14天,要么你如果非要在隔离期间飞,那就不要住隔离的酒店,回住 。

  因为你已经在隔离期间飞国内的航班接触到了旅客,这样你还住酒店隔离,不就是掩耳盗铃

  第二、XX分公司的领导我真不知道咋想的,本来这边乘务员具有330资质的就少,8月份又新开了一个国际。

  那目前在XX总部培训部没有正常工作的情况下,一段时间是不可能派人去学330的。

  培训部正常工作的话,首先要解决重获资格和复训的人,那么XX分公司如果一直没有新的人去总部学330,现有的330资质的所有人就要一直循环

  月初飞一班国际,隔离14天之内再飞国内的航班,月中休息四五天,月底再一班国际,然后隔离到下个月月初。

  循环往复

  如果真的因为人少,为什么不向总部客舱请求帮飞?

  没有那个金刚钻,就别揽那个瓷器活!

  你目前️多少人具有330资质里没点数吗?而且万一隔离4天去飞航班,乘务员是潜伏期或者无症状感染者,传染了别的旅客这责任谁来承担

  我觉得怕是总经理XXX都不敢担责任吧?

  XX客舱你这样一直让这些人循环,乘务员一个月在家里才呆几天?

  有的年轻的乘务员租房子就是给房东贡献了,像结婚的,孩子还这么小就要这样。

  严重影响家庭正常生活

  况且最可笑的是这个月发的基本工资只有几十块钱人民币

  这XX搞笑呢?

  不说房贷了,指着这个估计花呗都还不了吧?

  你当这是1980年呀?

  希望领导多为员工着想,别只想着升官发财,切实把员工利益放在首位!谢谢!”

  老规矩提示图片如下

  

  很多同学问为什么每次不直接公布航司信息

  原因其实超级简单,就是为了保护空乘。

  一方面公布这样的息是希望能促改,另一方面,还得防着某些领导拿这事儿做文章收拾当事人

  综合权衡之下,我基本上就都与当事人达成这样的发布原则

  所以还是老规矩,留言区猜中是哪家的,就不放出了。

  坦率地讲,到这篇文章的领导们,您应该能感受我们已经很克制了,希望您也能切实为乘务员做点事儿吧!

  

  在这里 - 第684次陪你落地说晚安

  21点9分,不见不散

  

  谨以此文献给为我辞职的别夫人

  ·······································

  别Sir原创作品|尽情分享朋友圈|转载请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