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纯情》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纯情》经典观后感集

2020-08-12 19:2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纯情》经典观后感集

  《纯情》是一部由李恩熙执导,都暻秀 / 金所炫 / 李大为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纯情》观后感(一):愿深情不被辜负

  电影本身来说剧情一般,这部片子本身是有男女主的吧,但是后半部来说男女主线已经不明显了,秀玉死后的一段更甚,人物刻画不够深刻,结尾也显得很仓促,这是最大的观感。但是也不影响片子煽情感人,反正下来也哭了几次,几个演员演技也很不错,看到最后观影人数比较少,总之继续加油吧(,,•́.•̀,,)

  《纯情》观后感(二):这部电影烂得我需要写一串排比句

  如果有电影会让你觉得,浪费了这一个多小时生命真是个傻逼啊,那就是这部。如果有电影演员们在哭得撕心裂肺鬼哭狼嚎而你简直想笑,那就是这部。如果有电影名字很棒看上去完全是你的菜,但内容像泡又臭又长的污,那就是这部。一颗星给电影名字,一颗星给男主颜值也就是说,如果有电影让你打了两颗星,觉得自己对不起自己的良心,那就是这部。轻甲西八!

  《纯情》观后感(三):純情

  17歲的初戀,青澀而美麗。

  《纯情》观后感(四):纯情

  这部剧里我最喜欢的人物,他经常皱眉,喜欢穿条纹短袖,总是在秀玉的窗台下傻站着,看见秀玉穿着漂亮的小裙子去见医生会吃醋,却在下一分钟背她回时偷笑。总之,他笑起来有种治愈人的力量。他的眼里总是装着秀玉。全剧最酸地方来了。秀玉觉得自己走不了路,怕他会喜欢上别人。范实的回答是,一个吻,透过雨伞的吻。最后,她走了。永远的。他还是没能抓住她。

  《纯情》观后感(五):为一睹嘟演员的演技而来,没想到老套题材满满的感动

  大陆爱情片一年不如一年大多大失所望,抱着欣赏嘟演员演技的心态试试看韩国的纯祈祷没有太多失望。没想到出乎意料的感动,直到影片结束不敢相信女主竟然就这么走了。范实在水下抱女主,很男人;那些默默做着的事偷偷的笑,很真实;还有那轻轻的酥酥的声音。女主走后还有半个小时,时就在猜想到底还有怎样的剧情需要这么久。后面确实有点冗长,但还是感动居多。

  《纯情》观后感(六):影评

  客观来讲3.5吧,前半段拍的不错,让人比较融入剧情,节奏把控的也好,后半段有点失控了,感觉处理有点仓促,故事也变得有些摸不到头脑,整个故事前半段看起来新颖吸引人,但是后面有点无力吐槽,既俗又惊人。但是作为我们都暻秀第一部参与荧幕主演的电影,我觉得不错了,演技值得肯定,让作为粉丝的我忘记了他是都暻秀而完全投入角色范实中去,我觉得这就是成功。

  《纯情》观后感(七):一点记录

  故事本身有点单薄,却对得起这个名字:伞亲吻,海底拥抱。前半段让我想到毕业前在学校的最后十几天,我大学里最美好的一段日子。结尾又让我想起《上海堡垒》里十几年后收到的短。一个你觉得不可能在意你的人跟你说:好好睡,晚安。一个永远都不会再见到的人对你说:明天见…一条穿梭在空间的电波,一盘磁性慢慢耗尽的落灰磁带,迟到了十几年,终于各自找到了自己的目的地。也不知该喜还是悲。

  《纯情》观后感(八):十七岁的青春

  之前看过多部金所炫的剧 都暻秀是通过男团认识的 开始看的时候 第一映像就是为什么给金所炫涂那么黑?《纯情》讲述了 青春懵懂的爱 朴范实 郑秀玉 山石 狗德 吉子 五位朋友至诚的友谊 ,朴范秀和郑秀玉凄美的初恋 。最深刻映像的就是隔着雨伞的那一吻。

  葬礼的时候 四位小伙伴一起吃饭哪里 不知一赚了多少人的眼泪 。

  最后说一下 取景地非常漂亮 我喜欢他们的村子和大海。

  《纯情》观后感(九):我喜欢你,所以不想拖累你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存在手机里,没事就打开看一下,每次看必哭,电影的剪辑是有些混乱和拖沓,但是幸好演员的演技都很强大,弥补了一下这个缺憾,或许是与秀玉有着很多相似点,所以跟这部电影中的很多情节都能产生共鸣,常常能戳中泪点,没经历过秀玉那般绝望的人可能无法体会,感谢这部电影给我感同身受的体会。这部电影很清纯也很清纯,尤其是雨伞吻和范实下海带回秀玉那段,真的太经典,太感人。

  《纯情》观后感(十):超新星的表演,稍显稚嫩,勇气可嘉。

  超新星的表演,稍显稚嫩,勇气可嘉。Paradise is where you are,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天堂,青春总是留有遗憾的,葬礼过后,告别那个夏天,也祭奠了他们的青春。隔着透明雨伞的那一吻太打动人了,感谢我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你,因为那是你,独一无二的你。

  本片的叙事无疑是流畅的,导演在不经意间玩了几个镜头的小花招,包括最后的灯塔下一幕,但这一幕我觉得是多余了。倒数第二幕其实已经能够诠释本片的意境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