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短篇:爸是个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短篇:爸是个宝

2019-01-23 05:25:59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幽默短篇:爸是个宝

  内容来源:周蕖,图文综合网络

  清晨,老牛打了个喷嚏,咳了两声。女婿闻声急忙从卧室里小跑过来,膝盖被床角撞青了:  “老爸,您感冒了吧?”

  看着语气慌张还光着上身的女婿,老牛摆了摆手:“不碍事,不碍事,你该干啥于啥去吧。”

  女婿不依不饶:“感冒不是病,不治要人命。”说着利利索索地帮老牛穿好衣服,梳好头,饭也没吃就背着老牛打了车,准备赶往市医院

  老牛非要到卫生所看。女婿一脸认真斩钉截铁地说:“不能马虎啊。去年老李经常胃疼,一疼就到卫生所开点儿药吃,拖到最后,到大医院一查,胃癌晚期……”

  老牛不吱声了。

  女婿特意挂了专家门诊。直到专家说老牛的身体问题时,女婿才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打的回家,女婿小心翼翼把老牛抱到床上,先倒了一杯蜂蜜水端到床前;又削了个苹果,切成小片,一片片插上牙签;又煮了两个土鸡蛋,剥了壳,放在一个托盘里端到老牛面前……

  伺候完老牛,女婿回了房间老婆笑了:“行啊,对我爸够上心。”

  女婿无奈地说:“一呢,这是你爸;二呢,伺候老人责任;三呢……”

  老婆嘴一撇:“你拉倒吧,三什么呀,你为什么要卖猪?”

  女婿笑了:“把猪卖了,专心伺候咱爸呗。”

  老婆扇了女婿一小耳光:“因为我爸又涨工资了吧?”

  女婿笑了笑,小声道:“爸真是咱家的宝啊,一个人退休金比养一年猪的利润都高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