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莫远,你有没有想过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情日志 >

莫远,你有没有想过我?

2015-09-10 作者:林寂然 来源:林寂然原创 阅读:载入中…

莫远,你有没有想过我?

   直到你的离开,我才懂的,她离去时,你那种撕心裂肺的伤痛。

   “远,小诺已经走了,你现在这个样,她在地底下不会安心的。”小诺突然的逝去,让那个原本憨厚老实的男孩,每天过着灯红酒绿,浑浑噩噩的日子。

   他是莫远,我暗恋了四年的男孩,但却只是暗恋,他喜欢的人不是我,我们只是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

   还记得那次元旦晚会上,他当着全校人的面,用吉他弹唱了一首《老男孩》后,我就迷恋上了他。四处打探她的名字及消息,又用了三年的时间去了解他,和他来往。只可惜,我的一切努力只换来两个字——朋友。他喜欢的人是小诺。一直以来陪伴在我的身边,鼓励我去接近他,追他的人——谢小诺。

   伸手从他的手中夺过酒瓶,看着桌子上一堆堆着空瓶,我懊恼了。

   “唯唯,把酒还给我,我要喝。”

   “莫远!你看看你现在是个什么样,还是小诺爱的那个莫远吗?”

   “给我喝,”明明已经醉得昏昏倒倒,不省人事了,口中还只叫着酒和小诺。“小诺是被我害死的,我要去陪她。” (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你给我起来,”我放下手提包。用手拽住他的衣角,把他从座位上硬扯了起来。

   我将莫远从夜市拖回了家,替他更换好了衣服,擦拭身体。但是第二天早晨,你的酒意还未消散时,自己一个人迷迷糊糊的出门了,老师从小就教导我们说,人的生命是很可贵的,短暂而脆弱

   你刚刚出门,就遇见了一辆刹车失灵的巴士,它将你撞倒在地上,那时,我还在床上呼呼大睡,你就已经躺在一片血泊中。

   上帝可怜你,完成了你的心愿,却又给我带来了个噩梦,你和小诺接一连二的离开,有想过我吗?

   远,小诺在你心中的地位有多高,是不是我连他的一根寒毛都比不上?如果我比小诺长的好看,文静,和你在一起的人就会不会是我呢,那么,我是不是就可以替代替在你心中的位置呢?

   我曾无数次想过向你说出,我爱你,可到了嘴边又不敢开口,只因小诺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我第一次看见她那么认真,努力的去爱一个人,对他好,所以我不想也愿意看到她伤心难过,他问我是我和她说,我对你的感觉已经淡了。只有自己心里才清楚,我还是爱你的……

   因为我叫李唯爱,莫远,你是一生唯一的爱,我李唯爱一动情就是一辈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