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蜡笔小新 超时空!呼风唤雨的我的新娘》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蜡笔小新 超时空!呼风唤雨的我的新娘》观后感10篇

2018-06-23 21:4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蜡笔小新 超时空!呼风唤雨的我的新娘》观后感10篇

  《蜡笔小新 超时空呼风唤雨的我的新娘》是一部由鴫野彰执导,矢岛晶子 / ならはしみき / 藤原启治主演的一部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蜡笔小新 超时空!呼风唤雨的我的新娘》观后感(一):怎麼可以

  還是推薦吧,因為是小新。

  以前看劇場版都會哭的,這個也小小的感動了,要知道只要新醬那堅定的小眼神一出現。

  可是這是要講小新的新娘!這位新娘的塑造並不出彩,她和觀眾之間沒有感情基礎,我記得以前的漫畫裡出現的,小新的最愛的動感超人寫真集被小葵的口水毀了,旁邊出現了一段話,是春日部之父的女兒突然被一個不認識的男人娶走的心情。同樣小新是最珍貴的小新,可是突然要和這個陌生的女的結婚。

  不能接受

  小新應該和風間在一起的。

  http://www.douban.com/photos/photo/747953032/

  《蜡笔小新 超时空!呼风唤雨的我的新娘》观后感(二):這貨不是小新

  小学时看到第四卷的蜡笔小新单行本,笑到我妈差点带我去看医生

  早期的风格无厘头无克制,非常cult,那时小新还没现在画的那么可爱,但比现在的贱太多了。非常三俗,非常低级绝对不是适合儿童阅读东西。但这种程度却正好对了我的胃口。这种设定本来是可以非常经典的——借自己五岁小孩的无敌身份进行各种大人们想都不敢想的猥亵活动,这对于现代社会人来说是多么治愈的角色啊。

  后来到了大概十来卷吧,画风变可爱了,恶搞收敛多了,变得越来越清纯了。故事倒是丰富了许多,以前主打的冷贱笑料从主料变成了辅助,贱小新变成了萌小新,这样子可能读者年龄层更宽广了吧,但反正我是看到那个时候就弃了,

  后来臼井仪人死了,我又重新看起漫画来。还是那个样子,基本都没变。就我知道的变化,就是小新有了个妹妹剩女老师有了男朋友。今天莫名其妙在线视频看了这么一部剧场版,让我对“蜡笔小新”这个系列印象再跌到一个新的层次

  我心目中的小新应该是那个会在泳池边跟不认识姐姐说“你下面的毛跑出来了哦”的小新,而不是一个懂得思考人生意义,整天进行大冒险,然后英雄凯旋的小新。

  在社会混确实不是件好熬的事,人们难得能觅见能治愈自己的作品。而现在看到的这部片子表现出一种凄凉的末世情怀,还带有一些会刺痛人的元素幼稚剧情白痴对话,却一味地追求励志”——这就是《蜡笔小新第18部剧场版:超时空!呼风唤雨我的新娘》。

  其实我只是冲着钉宫理惠看的,但我看了很久,也不知道钉宫究竟在给哪个角色配。

  《蜡笔小新 超时空!呼风唤雨的我的新娘》观后感(三):未来的你

  写在前面

  蜡笔小新这部最新的剧场版《超时空!呼风唤雨之我的新娘》在电脑里存了有些日子了,但是一直没有字幕...好不容易有了一版...翻译的还没有我好呢...前几天终于让我找到了字幕组做的版本...(我看个动画片怎么老是这么费劲呢...)

  书归正传,这部讲的是小新未来的未婚妻多美子带5岁的小新到未来拯救被石化的新之助、拯救没有白天的春我部的故事。虽然仍旧是拯救世界,但我们看到了未来的除了新之助以外的大家过着怎样的生活:小白有了很多小小白;广志秃顶了,当然臭袜子本色还是不改;美芽变成了十足的球状身材隆重介绍未来的小葵,不仅是个大美女,而且是国际刑警哦,她在关键时刻救下了大伙儿~

  关于这个故事

  这是关于未来的一个故事,关于你想成为怎样的人、你能成为怎样的人的故事。不管你生活在什么样的地方、不管你做着怎样的工作,你都不能丢失的是怎样的一颗心。而关于这些“怎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未来的正男没有成为知名的漫画家,而只是一个便利店的营业员;未来的妮妮没有成为美女明星,而是在双叶幼稚园当了一名非常彪悍的老师;未来的风间成为了有金企业干部,给大反派打工;未来的阿呆像阿笠博士一样发明着许多奇奇怪怪的东西,关键时刻倒是很能派上用场。每个人都过着与小时候梦想并不相同的日子。所以当孩子们看到未来的自己时才会感到失望。但当未来的正男和妮妮搭着双叶幼稚园的校车从反派手中救下大伙儿;当未来的妮妮无奈的看着阿呆、风间,说“是不是小新又闯祸了”;当唯唯诺诺的风间冲上去拦下大反派的脚步;当阿呆驾着他发明的机器人阿呆28号和反派战斗的时候。我看到了他们每个人都没有丢失的那颗心,以及他们自五岁起建立情谊。而未来的他们又在穿越过来的自己身上寻回了梦想。

  关于小新的未婚妻的告白

  这部剧场版之前,我一直以为小新的新娘会是娜娜子姐姐呢~所以对多美子这个人物出现我起初是不大愿意接受的。当阿呆问多美子“你为什么喜欢小新”时。多美子犹豫了一下。

  小新:果然还是长相吧【真是臭不要脸那...】

  风间:没问你!

  多美子:喜欢哪一点啊? 这个嘛 在电车里 新之助让座位给我

  正男:那是因为站着才能看见外头的大姐姐吧

  多美子:还请我吃冰淇淋

  妮妮:那是因为那里的服务生漂亮小姐

  多美子:那这个呢?在我伤心的时候 他会默默陪在我身边 这就是真正的温柔

  风间:那只是睡着了吧

  大家:恩 恩

  妮妮:客观的来说 就是废柴女被废柴男吸引了

  【事实证明大家还是很了解小新的...】

  多美子想了一会,抱住了小新

  多美子:是啊 新之助的确是很傻 有点下流 吊儿郎当 散漫 懒洋洋的 还不可靠 做事马虎 拿他没办法 基本没优点的人

  小新:说得真过分啊

  多美子:但是……但是和他在一起却很快乐

  妮妮:快乐

  多美子:你们和小新在一起的时候也觉得很开心吧 就算有不开心的事 只要和他在一起玩 就会变得开心

  风间:嘛 说的也是 他很傻

  妮妮:让人头疼

  正男:喜欢大姐姐

  阿呆:有很多缺点 但是…

  多美子:对啊 和他在一起就会变得很开心

  于是每个人都露出了极其柔软表情。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段。也许不仅仅是我,很多小新的fans看到这段以后都会恍然大悟,我们喜欢那个色色的马铃薯小鬼就是因为看到他就会很快乐,而快乐,就是小新和他的家人朋友带给大家的力量

  关于小新和他的家人朋友们

  每部剧场版里小新和他周围的人都要担负拯救世界的责任,但他们肯拼搏、肯战斗却并不是为了身上的责任。有时是为了不和小白分离,有时是为了一家人能团聚,有时是为了好好泡温泉,有时可能是为了过过英雄瘾,有时是为了看穿着清凉的大姐姐,有时却仅仅是为了回家一起吃烤肉...

  而小新这个5岁的小朋友在我们为他的无厘头、他的耍宝、他色色的表情而捧腹大笑的时候也会不时的感动我们一把。当他挨着饿把手中的饼干分一半给小白,小心翼翼的舔着自己的那一半的时候;当他和朋友们外出寻找不见了的大人们却不忘把小葵背在身上并时不时的喂她喝奶的时候;当他把臭袜子堆到广志脸上唤醒他的记忆的时候;当他不断的向上爬,跌倒了再起来,跌倒了再起来,不断地冲向大反派只为了明天看到的是和平常一样的春我部的时候。我都想冲进去,摸摸他的头,对他说,其实你是个好孩子

  当然在这之后,他依然是那个无厘头的色小鬼~

  最后

  随着臼井先生的逝世,小新的世界永远停留在他5岁的时候。而这部剧场版完成了许多人的心愿,我很欣慰,未来的小新依然是那样的脱线、那样的不务正业~而我也坚定相信未来的野原新之助一定是个了不起的人,一定!

  《蜡笔小新 超时空!呼风唤雨的我的新娘》观后感(四):小新和新之助

  这集我最难过的就是看到谢顶的广志 胖成球的美伢了 不过后面大家叫长大的小新都是新之助一下把小时候的小新区分开来 那我也不难过了 就小时候的是一家长大后的是一家吧!

  未来世界已经衰败的春日部看着也很难过 还有长大的大家都没有成长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确实很难以接受啊 反而小新很主角光环了哈哈哈哈

  好多各种白啊 小白家族很多狗狗

  阿呆长头发好笑哈哈哈哈

  新娘军团也很好笑

  《蜡笔小新 超时空!呼风唤雨的我的新娘》观后感(五):未来是现实的,也是不可预知的

  超时空!呼风唤雨之我的新娘 是我看近期几部蜡笔小新剧场版最好的一步,情节扣人心弦,故事很感人,搞笑,现实!开场几个5岁的小孩对未来的展望,都是报有美好梦想的,突然来到了未来,发现大人的世界不是那么有趣的,一个个都沦为社会中的一员,那种可有可无的!只有新之助还保有那份梦想,太阳那样,站在他身边有感到舒服,虽然他有各种各样的缺点!但是,就像阿呆他们说的,和新之助在一起感到快乐,这就足够了!

  多美子在结尾的时候说,5岁的新之助一定比未来的新之助将来更出色,或许吧!但是是否出色并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人的内心不变!不管你的创造出了怎么样的未来,你的心始终不变!

  《蜡笔小新 超时空!呼风唤雨的我的新娘》观后感(六):小新,要永远不死哦!

  正男想要成为一名连载超过二十本的漫画家,结果只是一个破旧便利店的老板,只有一个连载过三周的作品。

  妮妮想要自己是一个明星,二十岁就嫁入豪门闪电结婚,结果只是一个脾气不好单身幼儿园老师。

  风太想成为企业家,结果只是一个平凡的小职员

  阿呆想成为科学家,不管是为了搞笑,还是想给观众留下希望,阿呆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而小新,有主角光环,“我就一直像现在这样就好!”

  正男对大人正男:

  你没有连载二十部作品吗?

  没有做成卡通吗?电影呢?

  你自己又在做什么啊?你这家伙根本就不是我,真叫人失望

  大人妮妮对妮妮:

  你听好啰,

  大人的生活可不是像在扮家家酒

  是既现实又辛苦

  你可要好好记清楚

  妮妮:

  是

  正男对大人正男:

  那个……,谢谢你。

  大人正男:

  不客气

  让人充满莫名的欢喜与感动的,有很多和小白长得一模一样棉花糖:小白太,小白吉,小白子,小白美,小白太郎,小白次郎,小白丸,小白姐,小白龙,小白头

  生生不息……

  《蜡笔小新 超时空!呼风唤雨的我的新娘》观后感(七):献给未来的自己——蜡笔小新2010剧场版观后感。

  未来的自己会是什么样?当我们五六岁的时候,充满了各种幻想可能性。但随着时间的逝去,我们对未来的态度,越来越现实,说不清是现实磨灭了我们的热情,还是我们放任自流

  如果我们能到未来,去看一看未来的自己。会是怎样?

  事实总是不遂人愿。

  正男看到没能成为漫画家的自己,却整天怨天尤人;而妮妮没能成为新娘,对周围的事物却愈加冷淡;风间没能成为公司老板,日本经济支柱,而是一个平凡的小职员,最大的优点是“节省成本”;只有阿呆最接近自己的梦想,不过也和想象中有所差距

  看到这样的未来,这样的自己,你会怎样想?

  “这不是我!”这是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

  小新有什么希望和梦想呢?

  “我就一直像现在这样就好!”

  谁也不知道,这句话会成真。

  二十年后,春日部变成了Neo Tokio,小白生下了一堆小白,广志的额头可以闪瞎狗眼,美伢变成了身段臃肿妇女。但有些东西还没有变。物是人非,五岁的小新来到未来的家里,老式留声机里仍然放着几十年前的婚庆乐曲,广志和美伢仍然缩在暖炉里看着电视,美伢仍然攥着小新的头,广志仍然习惯摸着小新土豆一样的头。

  未来的新之助需要五岁的自己去救助。未来的自己有个漂亮的未婚妻,而且还是日本最大公司的千金。不过新之助就是新之助,所以他还是喜欢到处搭讪,喜欢美女姐姐,所以未婚妻桀骜不驯

  小新没有改变,他还是五岁的自己,那个傻傻的有点色而又坦诚率真的小孩。

  “姐姐你喜欢新之助哪一点呢?”

  “确实新之助是个愚蠢庸俗的家伙,马马虎虎懒散、又烦人,不值得信赖、随便、毫无用处,基本没有任何优点的人。可是,和我在一起那么快乐的人没有了。你们和小新在一起也很快乐吧?”

  正是这样的小新,凭借着自己的执着坦率,拯救了未来的自己。

  然后,长大后的众人聚集在一起,团结就是力量,打败了大BOSS。

  即使未来的自己毫不起眼,也会有闪光的地方。

  正像美伢说的:“只要充满爱,不管对方怎样都能接受。如果做不到的话,就没有资格结婚。”这句话不仅仅是指婚姻,对于自己同样适用。即使不能成为自己梦想中的那个“我”,未来也有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后来我们看到了正男和妮妮匆匆赶来帮忙,风间即使被炒鱿鱼总算敢对老板说出一句心里话,阿呆发明的铁人28号还挂着长长的鼻涕。

  连憎恶久美子,憎恶自己的新娘军团都选择了帮助小新他们。

  未来真实的自己,也并不是一无是处。

  最后,新之助得救,凭借着笨蛋力量,阳光重新普照大地。而目的,只是为了和过去一样,看到更多穿泳装的漂亮姐姐。

  也许是因为久美子的那个吻,也许是因为看到未来的自己并没有变得无趣,小新决定要赶紧长大!

  直到结束,监督也没有给出未来的新之助的正脸。就像久美子对小新说的“一定要成为比新之助更好的男人”,只有五岁的小新还有无限的可能性,未来是自己选择的。

  最后的最后,“爸爸,太好了,头发一簇簇的;妈妈也是,还很苗条呢!”

  生活还在继续,未来还远,陨石还没落下。

  “你的未来你自己把握,做自己喜欢的事!”

  未来的新之助对五岁的自己如是说,也是监督对银幕前那些年纪尚轻怀揣梦想的孩子,又或已经麻木不仁的中年人的话。

  《蜡笔小新 超时空!呼风唤雨的我的新娘》观后感(八):永远有希望,因为我们没有变

  他们都长大了,虽然印象中他们一直是圆滚滚的,一直是夏天,一直乘着喵喵巴士开来开去,老爸老妈一直很难缠,一切都会这么一直下去。但未来的某一天,他们必须学会长大,让理想在现实中被戳得千疮万孔,证明自己真的是一块大金子。

  其实在我们心中自己一直是一块大金子,只是拿到外界就融化了。原来信誓旦旦地声明自己的漫画以后一定会连载20期的,只能做做一个渺小得可以忽略不计的便利店老板;一定会和明星闪婚的,只能做一个剩女看着年龄一天天大上去万念俱灰,在某个阴风凄凄的晚上挥着把扫把对周围小孩子撒气;一定会成为日本经济支柱的,只能给经济支柱打工,在成功与良知尊严之间徘徊……孩童时的一句零成本的戏说,竟会成为背负一生的包袱。

  幸好,这些长大的孩子本质上还是孩子,从没有把它当成包袱,在他们眼中,那时的话就是金光灿灿的理想,有一天,它还是会闪光的。

  也许当初所要的太多,我们的希求过大,以至于面对残酷的现实时有些无法接受。5岁的自己,遭遇25岁的自己大多数还是以囧的表情面对。当时所要的很少的,现在却活得很快乐。小新的只做一个孩子当时被别人鄙视,现在却成为别人求之不得的洒脱,成年后的人们还要凭借孩子的傻劲去拯救自己暗无天日的生活。吊着根鼻涕傻乎乎的阿呆凭借着自己的兴趣,埋头在乐趣无穷的发明中,最后大家还要这样的傻人拯救。

  世界本就是残酷的,我们不能给予太多的要求,不能奢望借助外界给自己的荣耀换取幸福,幸福还是自己创造。

  从小金子到大金子,从没有放弃过对自己的希望,即便在世俗中丧失了单纯但还有一部分自我保存着。我们从未改变,才有可能去实现最初的梦想,梦想不伟大,但对于自己比什么都重要。不应被世俗左右,外面的一切都无法改变我那爱傻笑爱美女爱巧克力爱做梦的内心,这是一份自我的凭证,没有了自我,5岁的自己来看看未来时就会迷路,回不去,就没有现在的自己了。失去了自我,就无法实现最初的梦想,5岁的自己看见了会哭着回去失去对未来的信心,那就一辈子别想让金子发光了。

  《蜡笔小新 超时空!呼风唤雨的我的新娘》观后感(九):老去的孩子们

  记忆中的小新永远将我回来了说成你回来了,叫妈妈做美芽,对着路过的美女搭讪,露出光溜溜的屁股。

  爆笑过也感动过。记得美芽怀孕后身体不适,小新以为妈妈要死掉了,抱着妈妈哭的情景,也记得爸爸去医院做痔疮手术时爬楼梯的窘迫,还有可怜的对着空饭碗的小白,以及同样爱犯花痴的小葵。

  谁会想到小新会变成众多女孩子爱慕的英雄,我以为的未来,是像他爷爷一样好色的老头子。

  只是很多的事情真的不一样,小时候的我们天真的以为,并不就是将来。

  在逐渐长大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将过去的自己遗忘。

  就好像,我怎么都记忆不起来五岁的我,想要的是怎样的未来。

  片尾的时候,长大的新之助对小新说,要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然后我想,这也许是在告诉我们,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吧。

  不是什么大道理,而是浅显易懂的道理。

  如果现在是五岁的你,来面对现在的你,会不会也是大吃一惊?再近一点,一年前的我也未必能接受现在的我。

  人总是在变化中,很多东西都会丢失,一直抓住最初的梦想的人,多么可爱。

  所以我想,这部片子,其实是写过过去的自己,而不是未来的自己。

  你看,妮妮没能成为明星,而是变成了暴躁的幼儿园老师。

  风间没能成为老板,变成胆小的职员。

  正南的漫画画了三画就停刊了。

  阿呆仍旧流着鼻涕,却能操纵莫名其妙的机器人。

  小葵成为了国际刑警,骑着摩托招摇过市。

  爸爸变成了秃头,妈妈变成了大胖子,就连小白也不在了,虽然还有一堆的各种小白。

  而我们的小新,虽然仍旧有点不正经,可是电影中长大的他,还是让我觉得太正义太英雄了。

  我心目中的小新,永远都不会是这个样子的。

  是啊,未来的事情谁知道。不是说哆来A梦是大雄臆造的吗,不是说小丸子最后嫁给花轮了吗。所以为什么,小新不可以是动感超人呢?

  我们在渐渐长大,长大到已经看不懂现在的孩子们看的动画片。也许还有个灰太狼可以心疼一下,可是属于我们的那些动画,那些孩子,已经随着我们的年纪,在岁月中老去。

  有人计算着这么多年柯南里面死了多少个人,金田一里面死了多少个人,路飞离海贼王还有多远,樱木花道最终是输了还是赢了。

  其实我想,我们只是在计算着,而今的我们,离我们的童年已经走了多远。

  漫画里面的孩子也许不会长大,可是话漫画的人是会老的,小新的爸爸也是会死的。

  是的,小新的作者已经死了。或者这也是为什么这个电影要让小新长大吧。

  其实没有多么深远的意义。只是比较容易让人想起童年想起儿时的梦想,想起以前对着电视机看动画看得不亦乐乎,然后被妈妈说:有什么好看的,每天还不是一样的。

  也许十年以后,我也会对着孩子看电视的头猛敲过去,不许他边吃饭边看电视。

  当你老了。

  那至少,想得起来过去的自己吧。

  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蜡笔小新 超时空!呼风唤雨的我的新娘》观后感(十):我希望有一天,能在路上被蜡笔小新搭讪,谢谢。

  前几日看到一个视频,说是美少女战士里有一集,小小兔遇到了长成了少年的野原新之助。火速围观,果然看到一个剑眉心目的俊美少年!!我立马发出惊叹:“这货绝对不是蜡笔小新!”直到此英俊正太脱下裤子来跳屁屁舞,我被打败了般地舒了一口气:“这货除了是小新,还能是谁呢?”

  啊!敬爱的蜡笔小新君!您是我的人生支柱!啊!因为您赋予了我乱猥琐、瞎乐观、无厘头的精神!!!……

  咳,所以当我长到了20岁,在社会啊前程啊职业啊考试啊面前,一片晕眩困苦的时候,我需要你!!!就像成年野原新之助一样,面对暗无天日的新社会,我们都需要你!——5岁的蜡笔小新!扒下你的短裤,带上光圈,释放无限的笨蛋能量!啊!笨!蛋!能!量!!

  ……

  所以这部剧场版,其实是一部励志片。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超時空!嵐を呼ぶオラの花嫁》这么长这么罗嗦的名字,私以为可以改成《我的理想》or《我的未来》……

  所谓理想,就是傲娇妮妮说,自己将来要当女明星,和名媛一起玩,最后嫁入豪门。看她娇滴滴的小样,我也一直是这样想的。

  所谓理想,就是傲娇风间说,自己将来要当财团社长。看他聪明自恋的小样,我也一直是这样想的。

  所谓理想,就是长得一点都不正的正男说,自己将来要当漫画作家,连载20季。看他埋头闷骚的小样,我有一点点不确定。

  所谓理想,就是长得真的很呆的阿呆,在罐头里压满沙子,然后插入树枝倒举过来说,自己将来要当科学家啊科学家。看着他挂下来的鼻涕,我直接无视他。

  小新的理想是永远当小孩,童话告诉我们,永远想当小孩的小孩,是能流芳百世、名垂千古的!比如《小王子》,比如《彼得潘》……所以,蜡笔小新才能从风间、妮妮、正男、阿呆中脱颖而出,当我们的男主角……

  ……

  但是,世界其实不是童话。所有的人都会长大。

  所谓未来,就是妮妮变成了欧巴桑,坐在地上边扫地边凶小朋友。

  所谓未来,就是风间变成为了事业牺牲爱情的人,在生活的白塔里,不惜一切向上攀爬。他的确爬得很高,但是他把灵魂,爬丢了。

  所谓未来,就是正男坐在什么都没有的便利店里边抠鼻子边骂别人的漫画,我们不知道他是怀才不遇,还是江郎才尽。

  所谓未来,就是阿呆终于把发型养成了《让子弹飞》里的汤师爷,昔年的呆,终于可以用沉着冷静、不动声色、云淡风轻来形容。

  所谓未来,就是爸爸秃头了,妈妈发福了,小白跟克隆似的变成了一堆小白,天上的太阳没有了,人们的衣服好奇怪。

  有好有坏。不是所有的人都郁郁不得志,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春风马蹄轻。

  然,倘若有天一遇见,一问好,一对比,这强烈的差异才是最难以忍受的,痛心疾首,不忍回想,当年的我们,居然玩得那么好。

  ……

  所幸这是部动画片,最后大家可以为了同一个目标,从四面八方赶来。

  看!阿呆巨型机器人飞过!

  拖着长长的鼻涕……那货不是鼻涕,那货是武器!我去!居然堪比EVA里的使徒,哇!好帅啊,鼻涕都能卷人啦!阿呆,你终于成才了!!等了那么多年,这鼻涕武器,是不是你把每一集蜡笔小新里自己的鼻涕聚集而成做出来的?我真的很好奇。

  听!潇洒性感雷厉风行气场强大的小葵扬尘而来!

  葵妹,你小的时候,姐姐虽然没有抱过你,但是看你爬的次数,比你走的路还长,比你吃的盐还多!啊!小葵酱,你居然就这么长大了,而且身材还比我好!啊!小葵酱!你怎么就客串了《逮捕令》里性感的警察姐姐!啊!小葵桑!你让我体会到了每年过年回家路人甲们大声叫喊:“哎哟!这不是谁谁家的小葵嘛!都那么高了,比她妈还高!!”时的心情。

  看!动感超人形象现身~动感超人形象离开…全片一次正脸都没露…只给了一张抽搐下巴照的…野原新之助成年版!

  小新啊!看你5岁时的浓眉,大眼,圆圆的屁股!我就知道未来你一定能长成惊天地泣鬼神的……印象派型男!

  你拯救了春日部!带来了光明!虽然你的动机单纯是“天气好,漂亮姐姐身上也会穿的少”…………

  啊!新之助!我是多么的爱你!爱你把内裤套在头上,爱你把美伢的口红涂在自己的大象上,爱你的屁屁舞,爱你看到漂亮大姐姐时候的无畏搭讪……

  如果说这部片子哪一点我最爱,我会说:“它让你乱猥琐,瞎乐观,无厘头的性格在那个暗无天日的社会里被保存下来,即使你已经从小男孩长成男人,你珍贵美好的个性依然没有磨损,没有消失殆尽!你不知道,就因为这一点,我有多么的欣慰。”

  或许有一天,我们都在这个黑乎乎的社会里撞得头破血流,最后哭着痛着想妥协,想变节,想投降。但只要看着你,看着不论5岁还是20岁都无忧无畏的你,我就能够从烦恼中摆脱出来,跟和你一起,没心没肺,哈哈大笑。

  不过这种没心没肺刚刚好,你的新娘不就是这样才爱上你的吗~

  不止是她,我们也是呢~O(∩_∩)O~

  所以所以,未来未来,当我站在大街上无依无靠,灰心失望的时候,我就幻想出人群中有一个5岁的小男孩拉住我的衣角,粗粗的弯眉毛,色色地看着我:“小姐,你爱吃青椒吗?”

  那个时候,我一定能忘掉所有的烦恼,蹲下来捏捏那圆圆的脸:“亲爱的小新,姐姐不喜欢吃青椒,但姐姐喜欢你~”

  然后,我们没心没肺,一起大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