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看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态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好看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态度?

2019-04-08 16:45:48 作者:阿飞大老板 来源:一万口新鲜 阅读:载入中…

好看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态度?

  最近天气不错,这句话的意思翻译过来就是,最近的天气很适合穿搭,内外适中长短皆可。所以在这个明媚春天,我跑到了上海时装周,本来想借着工作名义好好穿搭一下(实则累的要死),另外一方面我也想看一下好看的人都是怎么穿的。

  我常常困惑,到底怎么穿才最好看,这当然是在我挑选衣服阶段。一旦选定,其实就像是古代打仗面对自己的坐骑,要100%信任。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最好的诠释自己的穿搭,表现自己的好看。

  比如我在买衣服的时候,时常会问身边好友意见,但最终买单的时候我还是选择了最开始自己看中的那一件,导致好友们都因为被询问意见却没有被听从而生气!大喊我以后再也不要问他们的意见。

  穿搭有时候会有各种各样需求,有时候是因为心情、有时候是因为客户、有时候是因为场合大家对于好看的需求和判断都不太一样,所以,好看从来不是一个标准答案。我觉得它是一种态度,是一种对自己认可认识自己,勇于表达自己的态度

  其实和我们在现在的各种新媒体平台上的表达一样,因为太多“热搜”和“热词”,大数据冲刷,让很多人都失去了自我的个性。我觉得时装的好看就在于保留自己秀自己。

  这次在上海时装周,看了两场秀,老朋友ROAR和新品牌EDI.Z L。

  作为从深圳发迹的国内知名街头品牌,和ROAR的渊源已经不仅仅看一场秀这么简单了。算是一步步看着这个有追求的品牌,有节奏坚实地在走自己路。虽然是说自己人,但该夸的还是是要夸,的确是一场非常炫的show。

  而且今年除了自己的力量,也是各方撑腰。YOHO!携手ROAR共同打造今年的主题真实迷幻并行。不知道是不是从深圳这个快速发展城市有关,这个概念和城市不谋而合

  用激光灯效形成了一道真实与迷幻的交界线, 以既真实又迷幻的氛围营造,诠释了秋冬季度概念 。

  之所以喜欢他,除了在一些概念上的坚持,更是因为他们能把一些时装的概念很好地融入服装里面,不是做“盛大的虚无”,对于好看的穿搭能够出街一直是我对于时装的态度。

  ROAR 将 URBAN STREET 风格作为内核,提取工装廓形的立挺,街头表达的直率传统制作手法严谨,户外功能的实穿性,转化为URBAN 的形态融入其中,体现街头精神包容性。

  除了之外,ROAR的颜色挑选一直有自己的审美。就像我这次穿来看秀的这套,就是因为一眼相中他的颜色。

  秀场中的这套玫红色全套西装,也已经被我预定。哈哈哈不好意思能这么轻松穿搭骚气的颜色,真的需要时装周这样的场合才显得顺理成章

  相对于ROAR的注重实穿性,EDI.Z L这一季的主题是“JUNCTION”灵感来源于日本的一部奥斯卡影片,影片讲述了一个趣味古怪故事,在这里人与妖魔共同生活在一个世界里。

  设计师由此将趣味搞怪的色彩结构结合,以及应用这种矛盾表达出奇幻故事背后的信任和爱。

  和一般秀场不一样的是,EDI.Z L这次选择了一个沉浸式的秀,模特们一个个上来也不退场就都有各自的位置角色、形态共同出现舞台上。

  这一场老板印象深刻的就是这次的布料,这次的秀比较多的用到了尼龙,漆皮的材质,还有一些呢子和怪兽图案元素,也都是老板平时的大爱。

  在沪上天气很好,除了邀公主(@今晚吃红烧肉)和我一起去看了RW,还抽空相约去荣宅看了个展——《我曾为何物》。

  印象最深的是有个多媒体机器人,在一个满是镜面的展厅里,一直阐述着什么。

  老板艺术造诣有限,有很多艺术品都只能凭直觉感受美丑,但多看多拍总是没错的,不辜负作品和好天气。

  人在生活当中,大概会遇到很多好看的时刻

  公交车停靠在5点18分城市的十字街头夕阳刚好落在侧面的公园里;

  恋人海岛旅游,累瘫了坐在酒店房间沙发休息,他闭目养神侧脸

  你翻到妈妈年轻时候的喇叭牛仔裤,配上你波点的露肩上衣,绝美;

  因为分手,一个人走到电影院里胡乱看了场电影,意外地好看;

  爸妈30周年的结婚纪念日全家人穿着正装礼服,怎么那么好看。

  好看的时刻太多,好看的标准太多,重点是记住能击中你自己的好看,穿搭就是要这么做!

好看也不忘你咯

  好看也要一起

  留言说下“符合你心目中会穿搭的明星

  抽一位送 ROAR T恤 1件

  - END -

  全文作者微博@阿飞大老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