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子高铁无理霸座,社科院中科院无辜躺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男子高铁无理霸座,社科院中科院无辜躺枪

2018-08-23 20:17:45 作者:哈逗 阅读:载入中…

男子高铁无理霸座,社科院中科院无辜躺枪

  耍无赖大家都知道是一种素质低下行为,现代生活大家都讲究一个文明。比如在哈艺,大家看电影都是安安静静的,但是这只是针对大部分人来说的,总有些“独秀”不甘寂寞,想要搞点事情丰富”一下生活。

  近日刷屏的高铁霸座男子引发众怒,这几天是被扒的体无完肤,并且接二连三的让中科院社科院等躺枪。

  这个男子在高铁上霸占本该属于一名女子座位,并且在工作管理负责人员和全车人员谴责下耍无赖,拒绝让座。

  很快,此事上了微博热搜,网友们纷纷表示对他的谴责

  很快,消息传遍了网络,此人迅速火遍全网。在遭到各路人士“友好问候”的同时,其身份信息也遭到曝光。

  只是网络平台广阔,各种虚假信息容易借助热点被散播广传。

  比如有网友说此人是博士,在社科院工作;还有网友说此人是奥德斯电梯工等等。

  消息一出,有网友随即开启键盘模式要求社科院等涉及事件单位组织回应。随着事件愈演愈烈,各平台不得不站出来辟谣。

  社科院:

  奥的斯:

  最无辜的还要属中科院了。这回中科院也躺枪,不是因为与高铁霸座男子有关联,而是因为中科院与社科院的一字之差,连带无辜躺枪,有网友私聊中科院要求“回应”:

  中科院此番无辜躺枪,特发博称“感谢关注,这里是‘中国科学院’”

  中科院发博一直是科学严谨,此番发此微博声明,底下热评关注点却和别的地方一样

  看了眼中科院之前的发文,画风是这样的:

  和这样的:

  吃瓜群众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经过这么一闹腾,男子信息被曝:名叫孙赫,曾经在社科院就读,韩国某大学在读博士,热衷相亲交友

  不得不佩服广大网民群众的事件传播能力,虽然容易乱开炮这事情真相公布于众了。在网络舆论压力下,孙赫录视频向大家道歉:

  恳请全国人民给我一次改过自新机会

  现在知道错了?当初智商下线才那么恶心人?网友们也表示并不吃这一套:

  而且,之后有网友贴出孙赫故意霸座后的炫耀图:

  “今天上午我又把一车厢的人耍的团团转”注意到这个又字!还是惯犯!很显然这回把群众的怒点提升了一个点,想道歉完事?没门!

  白读了那么多年的书了

  

  简直是**,为什么这种人还能读博士?

  同时,热心群众还扒出孙赫转租房不交租金的事情:

  不得不说,这人要人品不行,随便说上一件都能让人恶心半天...

  像这种人,在现实生活中仗着高学历资历倚老卖老”的确实是存在,也实实在在的恶心了不少人,同时也祸害了不少年轻人

  举个栗子,这种感觉就像是在公交上自个身子不舒服,被一个老人死缠要让座,不让就被打耳光羞辱。但是有些老人在知道年轻人会主动让座后,会想着年轻人上下班不容易,避开上下高峰期出行。

  这也是几率问题,在一个大的环境中,总有那么几粒老鼠屎,没事就爱找浓汤祸害。遇到这样的人渣就该曝光!

  【End】

  (所有图片均来自于网络)

  往期推荐

  1.韩国警方公然发布“色情片”,视频高能预警建议全球公映!

  2.男人安全了!要求200元陪睡,不陪睡就差评...(视频)

  3.“广州月薪5K的男人,你不配女朋友!”

  4.一到暑假,夜店门口又有“捡尸人”蠢蠢欲动等着毕业少女了!

  5.“就因为我跟别的男人一夜情,所以你要和我分手?” 出轨的臭猪蹄子要洗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