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执子之手,何惧一岁一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执子之手,何惧一岁一日

2017-11-17 22:00:42 作者:云海惊涛 来源:短文学 阅读:载入中…

执子之手,何惧一岁一日

《与你羽化,与你升天》

文 | 云海惊涛

我愿脱离这红尘之海,与你羽化,与你升天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朗读音频

  地火燃烧的岁月,情劫难逃的时刻。我跪叩在这千百年遗留下来的尘埃里。用我的浅墨素绢,用我不是那么高大的身躯。来向你展示我浅见的灵魂。朝花夕拾。燃烧的火焰弥漫在你的周围。在那耀眼的火花下,用我的赤金之爱,感动你羽化的心灵期待你抛下的那一抹彩云,笼罩我的全部生命

  焚香起舞。舞出炫丽的光环。白衣舞动风情万种。煮酒填词。填出浪漫情歌。一阕之词情意绵绵。

  华丽的舞姿遮不去满目含情,清脆的歌喉唱不完心中的爱恋

  踏破时间的痕迹。潜游在你温柔的港湾,聆听着你梦呓般的莹莹之语。前所未有的暖流,冲击着心底的快意。花不在艳丽,风不在寒切。这无与伦比的光滑侵蚀着眼眸深处的每一根泪泉。情爱一片,赤裸裸的展现在开花的彼岸。花瓣轻轻的划过每一寸肌肤。安葬在这碧水绿荫之下,永生为你守着夏天的酷暑,冬天的严寒,不离不弃,跪死石壁也在所不惜

  碾碎距离的阻隔,化作一只夜莺。乘着那绵绵的秋风。放弃花海的挽留,抛开青竹的馈赠。曲卷身羽尾随在你的身后。你那滔滔不绝的话语引领我忘记红尘哀怨。不知疲倦的跟随你度过茫茫雪山。跨过黄沙扑面的戈壁大漠。有你,就有我的身影。为爱的神曲,谱写浪漫的词章。续写着千万年来永不磨灭的情歌恋曲。

  融入生命的内涵,随着岁月的过往。在即将枯萎的树丫旁,刻下我永恒的誓言,情感惜惜,追逐在爱的神坛下。踏着你留下的足迹,在大自然的怀抱,我醉生梦死在你爱的赤练之下。应柔一生的情思,在苦渴的心田等待一杯清香的纯酿,浇灌满目的苍痕。也不枉来时路上的泥泞坎坷。

  血祭的钟声敲响爱的门环。走进你盈之若怀的空间。撒下积攒许多年的相思之泪,滴在那颗埋下几秋的红豆之上,在你的窗棂之下生出永生不悔的根。长出一条爱情的长蔓,缠绕在你的鬓角额前。

  纵然,人世间的恶俗剑雨难以阻挡住我对你深深的爱恋。当爱的使者再次为情牵引。我愿脱离这红尘之海,与你羽化,与你升天。与你一起在浩淼的宇宙空间一同灰飞烟灭

— 结尾音乐 —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 陈奕迅

快来看,短文学要“稿”事情啦

喜欢写作?想要月入过万?

扫这里↓

爆文、热文、情感、话题

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长戳下方二维码关注,我在短文学等你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白花花的银子等你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