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蛋疼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蛋疼的座右铭

2017-09-10 23:17: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蛋疼的座右铭

  ●那么,这帮领着高薪没事干的人,工作时间都在干什么呢?如果你猜加拉斯和他的同事以及领导们每天都在上网偷菜,那你就太小看文化人了。这世界上有很多本质上没什么料的学术骗子,靠着剽窃、背景、炒作等等混了个专家或者文化人的头衔,其实当这类人蛋疼到极点的时候,只会锤蛋自尽。
但加拉斯所处的那个圈子中,都是很有些水准的人,当这类人无聊至极时,就会干点儿惊世骇俗的事情了。比如用古罗马字体把整本圣经抄一遍;出于兴趣将一本喜欢的小说翻译成四种语言;用鼠标和电脑的画图程序临摹油画等等…… ----三天两觉《贩罪》

  ●乃们懂个卵泡,我先脱,您随意 ----九门大提督

  ●这个软件就是给一群无聊闲着没事干的蛋疼青年男女玩的,你在这上面找到的句子毛用好听点就是陶冶陶冶情操,难听点就是只能过过眼瘾,屁用没有。真正的好东西是靠自己去发觉的,要敢于做那个第一个吃狗肉的人而不是等别人分享给自己人生的精彩是一个过程,而不是结果。

  ●所谓甜蜜爱情,就是有人愿意和你在床上摆各种姿势 ----艹特么的让老子哭一会

  ●失恋的理由有无数种,爱的那个都是失魂落魄。不甘心成为主旋律——“我哪里不好”“我做错了什么”“凭什么说忘就能忘”,心里想的嘴上问的大多如此。所以在甘心之前,他们会用作死来衡量自己的极限。做那些旁人看起来无比蛋疼的事,想拦都拦不住。对于他们来说,不做完这些事,就没办法死心。 ----卢思浩《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这周又有女新实习生。我说哦。琼琼说怎么了,你以前都很高兴有小漂亮妹子可以调戏的。

我:不好意思我最近走蛋疼的忧郁少女路线,每天变着法子多愁善感伤春悲秋,没有心情调戏女孩子

我从柜子里拿出一顶帽子:你不是喜欢这顶么,送你。

小保姆(犹豫):会不会很贵。

我干脆利落地报出价位并少说了一个零。

勤俭持家的小保姆:真的挺贵的!

我:……

我调整了一下大小:你试试。

她试了一下然后果断还给我:妈的头大脸大的人戴帽子简直是地狱!你还是自己留着吧。

我慢吞吞地咽着蛋白粉:明天早上吃什么?我回来时顺手买了蛋糕,明天在宿舍解决吧。(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琼琼:为什么我有预感,你会从此三餐都用蛋白粉凑活。

我:正解

  ●表情很淡定内心很蛋疼
哦,我忘了,我现在已经没有蛋了,再也不会蛋疼了。 ----《太子妃升职记》

  ●感情是睡出来的,爱情是日出来的,不谙世事的骚年啊。 ----九门大提督

  ●小孩子不要看:大转折且看,“万人追,不如一人宠。”“万人宠,不如一人懂。”我说:万人懂,不如一人捅。万人捅······。烈女失真不如老妓从良。我接不下去了。 ----艹特么的让老子哭一会

  ●噼里啪啦的鞭炮声,
提醒我,
一年又快结束了
2015即将终结,
2016将要登上历史的舞台
(这里仅限于中国
我们是过春节的,
其实它在每个中国人的眼里胜于所有的节日)
看着家里和我差不多年纪的孩子们结婚
其他没有结婚的,
也是有男女朋友的,
妈妈又是一年最着急的时候。

以前总是感觉这一天
离我很遥远,
我是个局外人
不曾想
这么快
这么快
我就成了主角

相亲是该提上日程了
也有七大姑八大姨介绍的
她们很是热心
从小到大
我都不知道有这号人的
这时候都冒出来了

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对妈妈说,
不喜欢这些人
要么狠肤浅
要么狠势力
要么闲的蛋疼+无聊至极
要么和我一样 ----Jenny

  ●群公告:
——我有一个梦想,面朝大海,蛋疼菊开。
by:七嬷嬷
——我有一个梦想,面朝大海,撸个痛快。
by:遍地菊花开
——我有一个梦想,楼上全部全部抓起来重生种成学霸。
by:闻意苏

北方有佳人,遗世而独立;南方有小乖,猥琐而无敌。

情未知,心先动。 ----公子如兰《网配之大神攻略战31》

  ●有些人不是赢在了起点,
而是直接生在了终点

  ●前两天在网吧上网,一熊孩子大概十几岁的样子。跑过来淡定的说:哥们给只烟抽呗!我瞟一眼蛋疼的说:我认识你吗?哪知道熊孩子撒腿就跑。边跑边对旁边的伙伴说:快走!这哥们认识我妈!哥瞬间凌乱了……

  ●生活越是坑的你泪流满面,你就离幸福不远了。总得有点对比。

  ●上帝为你关闭了一扇门,就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对于三伏天来说 帝哥麻烦你把窗也关上,我要开空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蛋疼的座右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