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拉菲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拉菲的格言

2017-10-07 23:30: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拉菲的格言

  ●离去的她
看雪白的梨花一瓣瓣芳菲,
躺在树下慢慢地入睡,
在睡梦中尽情的陶醉,
醉到雨滴冲走眼角的泪,
许诺今生今世永远相依偎,
就算孤独终老也绝不后悔
一束束玫瑰扎的它支离破碎
一杯杯拉菲一杯杯苦涩滋味,
男男女女出双又入对,
只剩下我一人在街角徘徊,
才知那份真爱有多么可贵,
恨秋风无情的吹打孤单的芦苇,
只能无奈的等待慢慢地枯萎,
一直伤到隐藏在水下的心扉,
伤到干涸的欲哭又无泪,
不知离去的人何时才能回
只盼她可能喝醉不要心碎
只见晶莹的雪花一片片纷飞
就怕会冻伤墙角的红梅
只有冻伤的我一点点憔悴
不见离去的她不见归
一年年凋谢芳菲
一路满满的疲惫
一肚子酸涩滋味
一生苦苦的回味

  ●他推开房门,踏入地狱烈火。
整个书店都在燃烧。“亚茨拉菲尔。”他叫道,“亚茨拉菲尔,你……你这蠢货……亚茨拉菲尔?你在这儿吗?” ----尼尔·盖曼、特里·普拉切特《好兆头》

  ●有一种名酒叫82年拉菲,有一种名流叫89年美女

  ●怎么样?82年的拉菲…

这酒过期了吧?

对呀!这酒过期了,那你赶紧去吐去呀… ----《抹布女也有春天

  ●若果,生活中的你未曾试过用碱粉(粤:散装洗衣粉)洗头,也未曾试过用曼秀雷敦洗衣服,你根本就不会知道有时面临的选择是迫不得已与逼于无奈,也就永远consider 洗‘拉菲(英:la fite )浴’究竟在豪迈的本质上体现出怎样一种炫而不耀、奢而不华的真正意义上的-晒!一一然而,你可以没有la fite ,亦可没有black coffee ,却不可让自己缺少draught beer ,要不身子招惹的血污尘垢该何以荡涤!

  ●站在奥迪车旁边的少年,不要问我爱你多一些,还是爱奥迪多一些,我想把你变成82年的拉菲,然后坐上奥迪,明白了吗?

  ●你就像是长城红酒 却掺进了路易十三里
你就像是八二年的拉菲 却掺进了长城红酒

  ●鲁本熟悉马林县的乡间小道,就像他熟悉旧金山的街巷一样。从小到大,他经常去索萨利托和米尔谷拜访朋友,偶尔还会穿过缪尔森林惊险的小道,去塔玛尔派斯山远足。
其实他并不需要先去警长办公室,但他还是去了。因为现在他能够清晰地听到周围的声音,知道自己能躲过所有人的视线,偷听到办公室里的谈话,或许会发现一些外界无从知晓的秘辛。(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鲁本把车停在圣拉菲尔市政中心附近的小树林里,离那群记者安营扎寨的地方还有相当一段距离。
然后他闭上眼睛,凝聚所有意志去捕捉那间办公室里的声音,搜寻与案件有关的只言片语。很快,他就有了收获。是的,绑匪又打来了电话,他们不打算公开此事,无论外界如何要求。 ----安妮·赖斯《狼的恩赐》

  ●现实中的拉菲与二锅头永远不会在同一个桌上。 ----《谁说我们不会爱》

  ●“下面的人正在互相射击!”
“哦,就这事儿?都是他们自己干的。这才是他们想要的,我只是帮了一把。你应该把这里看作宇宙微缩标本。每个人都有自由意志。不可言说,不是吗?”
亚茨拉菲尔瞪着他。
“哦,好吧。”克鲁利惨兮兮地说,“不会有人被杀的,他们都会奇迹般地侥幸存活。真是没劲透了。”
亚茨拉菲尔放松下来。“你知道,克鲁利,”他笑着说,“我总是说,在内心深处,你是个特别……”
“行了,行了。”克鲁利截口道,“你干脆把这话告诉整个该……该活的世界得了!” ----尼尔·盖曼、特里·普拉切特《好兆头》

  ●人在世,喝过多少液体
茶、可乐、酸奶、咖啡、拉菲、二锅头、巴黎之花
或苦或甜或刺激或舒适
你什么时候把白水喝出咸味
要么你把酱油倒进去了
要么你把眼泪滴进去了

  ●你将愤怒写在脸上
他将厌倦埋入心底
你歇斯底里
不言不语
他俩像对情侣
你们像个妯娌

尘归尘 土归土
火星回火星 大道让车走
拉菲就不该兑二锅头
你就该是条单身的狗

  ●人生其实就是如此,或许多年之前,大家还是坐在同一课堂内学着加减乘除,下课一同打闹的伙伴,但多年之后,可能你还在为了接下来的房租、生活费等发愁,别人却已然出入各种高档会所,吃着精致的鲍鱼龙虾,喝着顶级红酒拉菲。
这就是我们的生活,是如此的无奈,却又如此的现实。

  ●“他会不会比,嗯,恶魔更难驱除?”沙德维尔逐渐有了兴致
“难不了多少。”亚茨拉菲尔想驱除恶魔时,只需要强烈暗示自己还有活儿要干,而且天色好像不早了。克鲁利每次都能领会。 ----尼尔·盖曼、特里·普拉切特《好兆头》

  ●“我有一些……一些情报网,”过了一会儿,亚茨拉菲尔说,“散布在全国各地,一支纪律严明的队伍。我可以让他们展开搜索。”
“我,呃,也有类似的组织。”克鲁利承认说,“你明白是怎么回事,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他们派上用场……”
“咱们最好给他们提个醒。你觉得应该让他们协作战吗?” ----尼尔·盖曼、特里·普拉切特《好兆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拉菲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