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科比·布莱恩特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科比·布莱恩特名言

2019-07-10 16:13:02 作者:科比·布莱恩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科比·布莱恩特名言

  1、Boos do not block dunks.嘘声又盖不了我帽。

  2、凌晨四点的我是孩子榜样

  3、没有人见过洛杉矶早上四点钟的样子,我见过

  4、“What I’m doing right now, I’m chasing perfection.”
“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追求更加完美。”

  5、我仍会坚持凌晨4点起床,不过不再是打球了,现在是工作,还有练习写作,我非常努力地在做.当你怀着热情全力去做某件事时,那就会成功. ----《采访

  6、我的听力越来越差了,在每个球场都听不见嘘声. ----《赛后采访》

  7、Mamba out. ----《60分完美收官》

  8、我知道每天凌晨四点洛杉矶的样子。

  9、总有一个人要赢的,那为什么不能是我!

  10、“当我们对自己说做不到一些事情,我们取得不了一些成就时,我们是在故意找借口,然自己迷失。我的大脑无法无法处理失败,因为当我坐下来面对自己说‘我是一个失败者’时,我认为这比死亡还要糟糕。”

  11、“当你做出一个决定,并且告诉自己‘不论是什么艰难险阻我都要做到’时,千万不要惊讶你最后真的做到了。这是因为当你有决定时,你已经能预见成功时刻的到来,它一直都在你的脑海里没有离开过。”

  12、我不想和别人一样,即便这个别人:是乔丹

  13、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

  14、“害怕?开玩笑我会害怕什么?我唯一害怕的东西蜜蜂。”在科比眼中,失败还不如一只蜜蜂,那么令他恐惧

  15、朋友来来往往,只有冠军旗帜永挂穹顶

  16、第二名就是最大输家

  17、你不可能强过我,因为你没我那么花时间篮球上。即使你想,你也做不到。因为你还有其他牵绊,其他分散精力责任。所以我已经赢了!

  18、发挥最好的实力状态对待他,那是对强者最好的尊重. ----《采访》

  19、科比不惧怕也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失败,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失败总是会不期而至,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不惧怕,勇敢面对。只要你足够努力,失败终归会变成成功的!

  20、也许梦想不会成真,但更好的会到来。 ----《退役讲话》

  21、你有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

  22、北京时间11月30日,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撰文宣布退役,发表《致亲爱的篮球》一封信,如下
亲爱的篮球:
小时候
穿着老爸的直筒袜
想象着我在大西部论坛球馆
(从1967年至1999年期间一直是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场,它也是湖人队使用时间最长的主场)
投中制胜球的样子
我就深深明白一件事
我爱上了篮球
爱你如此深以致贡献所有
我的思想身体
我的精神灵魂
六岁开始
我就深爱着你
从未想到过结束
我只看到自己
在这条路上奔跑到尽头
所以我不停地跑
在 每个球馆

  23、“我战胜伤病方法就是尽可能不去想它,当比赛比伤病更加重要时,你就不会去考虑伤病的问题了。在这种情况下,伤病不会成为你赢得胜利障碍,因为伤病对你根本不重要。”

  24、你不可能变得比我更好,因为在打篮球上,你花的时间绝对没有我多. 你也想花时间投入到篮球中,但是你做不到,因为你总是有其他事情要做,其他责任要去承担,你会分心. 所以,我已经赢了. ----《科比的MUSE》

  25、我爱我的家人,我的妻子瓦妮莎,女儿娜塔莉和吉安娜,感谢你们为我所做的牺牲,我在外训练打比赛期间,你把家里照料的这么好,瓦妮莎谢谢你,打心底说一声谢谢你. ----《退役讲话》

  26、答案就是“不怕输的心态”。无论任何时候,科比在球场上都不惧怕失败。在空位投篮的时候,他也不会去思考“这个球万一不进怎么办?”在有绝杀任务的时候,他也不会去想“万一绝杀不进,怎么办?”科比的心态就是“不怕”。在2010年用缠着绷带的手绝杀国王之后,科比回应球迷们的疑问,“如果你命中了,那就很棒;如果你投失了,也没什么好害怕的!”

  27、即使是耶酥,也会有人对他怀恨在心,我不需要解释什么 .

  28、“24号的意义就是24小时,我希望把自己的所有精力都投入到篮球当中,这就是我选择24号的原因。如果不能全身心认真投入,我就不是科比。24是我的最佳诠释。”

  29、如果现在湖人是泰坦尼克,我会和他一起沉下去.

  30、我宁愿30投0中,也不愿意9投0中。9投0中意味着你被自己打败了,被比赛吓得不知所措……唯一的解释就是,你已经对你自己丧失信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