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人,错过就是一辈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有些人,错过就是一辈子

2017-11-27 18:24:10 作者:冷梅清竹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些人,错过就是一辈子

  人世几回伤往事,怎比得错过让人痛彻心扉,怎比得错过让人念念不忘!一抔愁绪,几多错过,几许离别,人成各,今非昨!

  当我们一路风尘一路踉跄的走来,伫足在夕阳落晚的余晖里,可有沧桑的遗憾悬于心头?可有世事哪堪几度秋凉的勘叹?为那些错过的春花秋月,为那些错过的晨曦黄昏,为那些错过的良辰美景,为那未能珍惜而没有牵手的爱人……

  世事一叹,惆怅总在回望处。在短暂的一生中,我们总是一路奔波又一路错过。

  很久就想去的地方,很久就想看的一本书,很久就想看的一场电影,很久就喜欢的一个人,很久就发誓要孝敬的双亲……所有的一切都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悄然于手指缝隙间颓然落地,转化为我们可望而不可及的错过的遗憾!

  很久就想去的地方,因为世事的繁琐而不得不潜藏心底,很久就想看的一本书,却在书橱的角落里落满灰尘,终未启阅。

  很久就想看的一场电影,却因年龄的增长,时代的变迁而作罢。

  很久就想对心中喜欢的人倾诉衷情,却在一个转身,就隔了岁月的帘,帘内帘外,诠释了两个人生,想诉的情,便再也无从说起。

  很久就想孝敬的双亲,因为他们的老去而成为我们终生的遗憾……

  很久就想实现的愿望,就在这一次次错过里,落满岁月的灰尘,最终我们失去了太多太多……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那些猝不及防擦肩而过,那些我们无处安放的遗憾的忧伤,就这样皆随风尘飘散,凋零一地!

  泪水瞬间划过脸庞,那些残云暮阳,那些暮鼓晨钟,那些曾经发誓不变的心,都在岁月的绵延中一度变得清晰而刻骨。

  我知道,错过了就不会再来,可我还是想念,那些回不来的曾经。 人生,或许由于错过,才彰显了它无尽的迷茫与深刻。而自古至今,又有多少错过的爱情,诠释着人生的诘难与苦楚。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一首脍炙人口的诗,稚子幼童虽熟习诵之,却是不能深刻理解其中的酸楚无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