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P2P金融创新暗藏惊天骗局 5个网贷平台卷跑7亿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P2P金融创新暗藏惊天骗局 5个网贷平台卷跑7亿元

2015-09-11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P2P金融创新暗藏惊天骗局 5个网贷平台卷跑7亿元

  年利率22%,投标奖励25%!投资10万元,马上奖励2。5万元,4个月后收回本息10.73万元。这是P2P网贷平台中创信贷打出的诱人广告。钱为何来得如此“爽快”?答案是:这只是骗局一场。

  近年来,P2P网贷行业风生水起,投资人被“高利率”吸引时,往往就忘记了“高风险”。浙江警方已发布预警,提醒投资者要对P2P网贷平台加强甄别。而有关部门也开始着手研究P2P网贷平台监管问题,并开始划出业务红线。

  上万受害人7亿元被卷跑(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今年初,P2P网贷平台中贷信创、国临创投、锋逸成立同时出现无法提现问题。与此同时,中华文化产权交易所也出现了投资者无法提现的问题,而为上述4家公司承担担保责任的中瑞隆信托也已人去楼空。

  为了拿回自己的血汗钱,投资者开始了维权之路。他们突然发现,原来这5家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都是郑旭东,他们陷入了一个早已布好的惊天骗局。

  据投资者统计,5个平台欠投资者的总金额约7个亿,全国20多个省上万受害人的“血汗钱”被这个庞大的骗局吞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