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7度心:你不是还喜欢他,你只是不甘心付出罢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37度心:你不是还喜欢他,你只是不甘心付出罢了

2018-05-14 14:53:55 作者:37度心情感专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创情感微信公众号:情感37度心(ID:qg37duxin),情感微信号:kf37duxin ,转载请注明37度心原创

  -01-

37度心:你不是还喜欢他,你只是不甘心付出罢了

  今晚,晓兰不知道翻了多少次手机,几乎每一次都是带着满脸期望去看手机,最后还是失望透顶。终于,在晓兰最后一次放下手机的瞬间。

  我问晓兰:“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晓兰满脸失落的摇头说道:“没……”

  我继续说:“别装了,我们认识那么久了,你还以为我看不出来吗?”

  晓兰无力的笑了笑,才把整件事情的经过一一告诉我,原来她前段时间喜欢上一个男生

  与其说她喜欢上这个男生,倒不如说是这个男生先撩拨的晓兰。

  男生是从朋友那里先添加晓兰微信的,添加后,便对晓兰开始发起甜言蜜语

  “吃饭了吗?”

  “怎么能不吃呢,你不吃,我会担心的。”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我在想你。”

  “你上次不是问我喜欢什么类型女生吗,其实,你就是我喜欢的类型。”

  当听到这里,我就觉得惨了,晓兰肯定堕入爱河了。

  果然,当今天晓兰有这一切的烦恼,就代表她己经堕入爱河了。

  爱情里面,难免都会这样子,男生只是无聊撩撩你,还可能是同个时间撩好几个女生。然而,女生却轻易走心了,却不知道对方只是打着走肾的主意

  -02-

  后来,我们都知道那个男生就逐渐开始玩失踪这个老套路

  消息不回,电话不接,出去玩,理由总是没空。

  可是,晓兰还是觉得男生或许是真的没空,真的很忙呢?所以,她便一直去发信息给男生。

  只是,我们从晓兰的眼中,几乎就能看出来,这个男生并没有理睬晓兰。

  我问晓兰:“你喜欢这个男生吗。”

  晓兰说:“这个男生一点都不符合我喜欢的异性标准。我会喜欢他,我会迷上他,只是他当时说的甜言蜜语很好听,他的态度温柔体贴。”

  晓兰这个想法,跟很多女生是一样的。他们有时候,并不是不明白那个男生己经不喜欢自己了,她们比谁都清楚,比谁都明白。可是,他们己经习惯了这个男生,己经喜欢上这个男生。甚至,在这段爱情里面,他们早就入戏了,早就开始对这段感情付出了。

  当一个女生,己经对那个男生付出,你又怎么能够指望那个女生轻易放手,轻易离开呢?

  你应该比谁都要明白,无论是男女,他们都不可能一下子很快速的从一段恋情中脱离出来,更加不会很快的把那份情感转移到其他异性身上。毕竟,那么深深爱过的人,怎么能随便就放弃?怎么能随便就不爱呢?

  所以,对于他们来说,最好的解药就是时间。时间,能放下一切,时间,也能够重新开始新生活。

  -03-

  莎士比亚说:“其实爱情的途径不平坦。”

  无论是谁,都很难在爱情道路上,第一个遇到的那个异性,就是对的人,就是走到永远的人。但是,我也不能说,没有这种可能。这一种可能还是存在的,毕竟有很多人都一见钟情,都是彼此初恋,只是那些人,属于少数。

  也就是说,更多的人,必须要兜兜转转好一段路,才能遇到那个对的人。那一条叫爱情的道路,一定不会平坦的。

  有些人,他们出现在你的世界里,虽然伤你至深,可是,他们也不是多余的,那些人,虽然不能伴你到老,但是,他们可以让你在爱情道路上成长,让你变得更好。

  所以,你真的没有必要对那些人念念不忘,甚至,用别人的错误惩罚,来折磨自己。你比都清楚,他能够让你流眼泪,能够让你疑神疑鬼变成神经病,那么,他就不是那个适合你的人。

  就好像晓兰一样,她比谁都要明白这个男生不值得她去喜欢了,她也比谁都要明白,她没必要再自欺欺人了。虽然目前的她,还无法从这段感情中走出来,还不能忘记那些曾经的付出,曾经的爱。只是,我相信,时间能带她走出来,也能让她通过这段恋情,变得更成熟,更自信

  你真的不必对这个男生仅仅于怀,更加不必抱怨为什么他不理你,不跟你在一起,也没有必要去问他不理你的原因。你应该要比谁都明白,他不理你,就是不喜欢你,就是不想跟你一起。

  等到时机成熟,等到你变成优秀,变成温柔贤惠,就会有一个足够配得上的异性出现。

  那时候,你们只要互相一笑,一个眼神,就知道,那是相伴余生的人。

  作者:37度心,一个想要帮你分担心事男人,知你暖懂你热,永远听你的故事,告诉你,如果准确去看待婚姻公众号:情感37度心(ID:qg37duxin)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