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舍不得可爱的孩子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舍不得可爱的孩子们

2016-07-16 23:10:13 作者:邓慧玲 来源:邓慧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舍不得可爱的孩子们

  今天已经是我们迎曦实践队伍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第五天了,时间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半。这让我不禁想起我们来到这里的第一天。

  我们的车从校园出发,一路上我在脑海幻想着那个我们没来十天生活地方设想课堂上该怎么向小学生介绍自己,以怎样的方式把我准备知识交给他们,更担心万一小学生向我提问而我不懂怎么办?带着这些复杂情绪汽车缓缓停在东坡小学的门口,我们拖着行李,来到这个陌生的校园。

  第一次课堂,我带着一样复杂的心情现在讲台上:“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语文老师,邓慧玲。”一节课开始了,也许是课堂上的气氛太好,不知不觉,直到一节课结束我都不知道,还拖堂了。

  这几天以来,虽然伴随着各种的生活上问题,但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收获小朋友已经会主动我们说话了,课堂上会和我们交流回答我们的问题或向我们提问。我们的交流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了解,但是很遗憾的是离我们离开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这几天我一直在想能不能用晚上的时间换取白天的时间?这样我陪伴这些孩子的时间就多一点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