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彪悍笑话来袭,隔壁的美女看完都笑尿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最彪悍笑话来袭,隔壁的美女看完都笑尿了!

2015-11-08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彪悍笑话来袭,隔壁的美女看完都笑尿了!

  最彪悍笑话来袭,隔壁的美女看完都笑尿了!

  昨晚跟女神吃饭了,吃完饭女神说今晚不回家啦,简直太激动了。跟女神说:“咱上网吧包夜去?”女神白了我一眼说:“你就这点出息?”我瞬间明白了什么,我机智的说:“那咱们去宾馆!”女神顿时小脸红扑扑的,娇声娇气的说:“去宾馆干啥呢?”我答:“宾馆有免费WLAN!”女神一个耳光甩我脸上,潇洒的走了……

  1、一个妹子回从来没回过的老家,路上看到一个十岁出头的男孩,拉着一头牛费力的走着。妹子:“小弟弟,你要把牛牵到哪里去?”男孩:“到牛站去和母牛配种。”妹子:“你怎么不叫你父亲做这工作啊?”男孩:“不行!一定得公牛才行!”

  2、和一群朋友一起吃晚饭。正吃得开心,朋友开玩笑说我老婆长得丑。我忍无可忍,破口大骂:“吃饭时能不能不提这么恶心的事儿?”

  3、以前在公园里见到了一个穿很漂亮的mm,她随口喊了一句,宝贝回来,话过就看到一沙皮狗跑到,一顿狂吻时,女大变,暴打沙皮狗,听女大骂,你***的又吃屎了是吧?我打死你。我想说,你怎么知道它吃屎的?

  4、小区里面两个5,6岁的孩子打架,个头比较大的把个头比较小的骑在身下打,个子小的哭着喊了一句,奥特曼变身。个子大的撒腿就跑,边跑边骂:麻痹的,有种你别变身……别变身…

  5、一次同学一起吃火锅,刚把几个冰冻的大肉丸子放进锅里,没过一分钟,一同学就迫不及待的夹到碗里咬了一半然后咽了,我们六个人齐刷刷的看着他问:熟了吗,那同学闭着眼,回味着沉思了一下说:有点凉……

  6、小时候的厕所都是在外面的。记得小时候过春节都喜欢放鞭炮,有一次我在上厕所,我表哥跑过来就跑,当时我还奇怪他干嘛,谁知‘嘭’的一声,厕所里的东西弄了我一屁股,我立马就跑到我哥的房间里坐他床上去了。

  7、有次和女朋友去西餐厅吃牛排,遇到了我的前女友小珊,和一土豪男坐斜对面吃饭!小珊一直对我诡异的笑,女朋友问,“她是谁?”“额……前女友,就是她当年把我给甩了!”“没事儿,她旁边那位当年也被我给踹了!”

  8、被一个小孩打了一下,本人怒道:“你为什么欺负大人?”小孩说:“你不是大人,你是不良青年!”本人心里咯噔一下,难道他还看出本人的不良史了?遂心虚道:“我哪儿不良了?”没想到他一句就把我秒杀了,他说:“你发育不良!”熊孩子,你家人在附近吗?我保证不打死你!

  9、对面的小帅哥吃面真浪费。面条扒拉两口就走人。于是我正义的把那碗面倒给路边看起来很饿的野猫。一会儿,小帅哥回来了,手里拿着一瓶水。一脸狐疑的看着那个空碗。

  10、今天陪老公逛街,到一家首饰店,有个贵妇在买戒指,好漂亮的,老公可能看出来了我特别想要那个戒指就问我:喜欢么?我特别高兴连连点头,老公说:喜欢就多看两眼,一会被别人买走了。

  11、看电视经常看到,女主角忧伤了,在公交车上把头倚在车窗看风景。今天亲身实验了一把,太坑爹了能把牙都颠掉。

  12、妹子大一新生一枚,有个读小学的弟弟,今天在监督他写作业,其中一道题目是用竟然和格外两个词语造句,我弟弟居然写:我妈妈竟然给我生了一个格外丑的姐姐……这是亲弟弟吗。

  13、去驾校学车,教练带我们三个学员练大路,女学员很紧张不敢加速,教练骂她,你考什么驾照啊,这速度不如骑电瓶车!妹子斗胆开始加速,越快越紧张,教练指着前面一横穿马路的行人说, “看到没?”,“看到了”, “碾过去”, “啊?我不敢!”,教练一脚刹车,吼道:“不敢还不刹车?”

  14、今天朋友说请我去吃麻辣烫,他一直都是很小气的那种。听他那么说我心里那个激动啊,跟他一起去了,他跟老板说:老板来两碗麻辣烫,不要麻辣不要烫,那老板说你***来吃碗呢!

  15、今天奶奶托梦给我,说今年清明节,别让重孙子(我儿子)给我上坟了,我问,您在那里很有钱吗?奶奶哭着说,不是啊!是重孙子去年给我烧的卷子我还没写完呢。我……次奥!这熊孩子……(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16、如果三年前我不拿错我妹妹的包,也许我现在还是个不良少年。那天我们洪兴帮跟隔壁班约架,到地方了,兄弟们纷纷拿出刀,剑,棍。当我从包里拿出巴拉拉小魔仙的魔法棒出来时,我觉得我这个老大当不下去了。

  17、昨天晚上我问老爸爱情是啥。老爸说:爱情就是我当初啥都没有,***还依然嫁给我,这就是爱情。小妹插嘴说:什么叫亲情呢?老爸接着说:***说啥也不让你嫁给一个啥也没有的,这就是亲情。

  18、一天男朋友陪我逛超市,我挑了一会卫生巾,结果他等得不耐烦,大声喊了一句:“别挑了!还买上次那种啊,娇爽的,薰衣草香的,闻起来很舒服的。”尼玛,半个超市的目光都被你吸引过来了!

  19、我有一同学非常见义勇为,每次别人做错了事,他总是自己承担。有一天我不小心踢到了班长,班长大怒,喊道:“谁干的!”那同学对我点了点头,我以为他又要挺身而出,没想到他说了一句差点让我吐血的话:“刚才那事不是人干的!”

  20、学校门口有两个水果摊,一女生在一摊买香蕉,挑的时候不停用手捏香蕉,估计是看熟不熟。这时旁边摊的小贩小声地说:同学,到我这边买,我这边的香蕉硬。

  21、今天跟姐妹去拍写真,看到一对情侣打算去拍婚纱。两人都长得不错。然后听见那女孩问工作人员,我两门牙有点暴,你们修照片时候可以修掉吗?就听见她男友在旁边狂笑,女孩又对工作人员说,如果缺了颗门牙可以补么?工作人员懵了,女孩用余光瞄了下她男友说,因为等下他会少颗门牙……

  22、有一位政治老师特狠,他把全班同学的证件照拷到了班上的多媒体里。然后谁没完成作业没背书就马上点开那个人的照片,进行无限放大二十秒。效果特别显着,基本上几次下来大家都把作业按时抄好了。

  23、办公室一女同事,刚才打电话,说 :今天领导没在,我感觉身心空虚。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24、今天下了鬼魂探测器来玩。居然检测到卧室里就有个鬼魂,还是复仇之魂。女友吓尿了:“这叫人晚上怎么睡觉啊?”我对她灿烂一笑:“没事,等你把妆卸了,该吓尿的就是它。”

  25、一劫匪绑架了一富二代。富二代劝劫匪弃暗投明,劫匪听着就把当自己经历全说出来,声泪俱下,情到深处,劫匪用枪指着富二代说:“听了这么多,你感动么?”富二代使劲摇头:“不敢动,不敢动。”劫匪:“再问你一遍,你感动么?”富二代还是摇头:“不敢动,不敢动。”结果劫匪一枪打死富二代,道:“有钱人真绝啊!”

  26、写论文的苦逼室友趴在桌子上说:“我憋了半天才81个字啊……” 我正准备安慰两句,她突然开心的说:“掐指一算也有15分之1了呢,听起来好多哦!” 被她的机智深深的折服了!

  27、儿子:“爸,我不去这个学校。”爸爸:“儿子,你好不容易才考上的,为啥不去啊?”儿子:“你看看那学校旁边写的什么:‘XX省示范|性|高中’,这让我咋去好好学习啊!”爸爸:“啊,真的是诶,那,儿子我们走,换一所去,可不能把你弄坏了。”儿子:“嗯啊,老爸你真好。”

  28、大学老师在讲台上眉飞色舞,发现门口一直有个游荡的身影,估计是学生迟到不敢进来,遂去开门:“同学,进来吧。”那人走进教室,缓缓开口:“请问是谁叫得肯德基?”

  29、今天和女朋友分手了,总是有着那么的一些事情让人心疼。经过内心挣扎,我终于鼓起勇气拨通了电话:“喂,是移动吗?嗯,是这样的,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前天帮她冲了两百话费,你能帮我把它要回来吗?”

  30、今天在公园亭子里睡觉,模糊间听到两男对话。某男:“搞了我的马子,现在又想搞我这对象,你怎么这么狠呢!”我一听,觉得这里面有故事啊!于是我睁眼想看看这两位有着复杂关系的人!一睁眼,我嘞个去,大哥,下个象棋能不能安静点!

  老实说,你笑了几次?如果你看完笑了 那就转吧,把这些快乐带给更多的朋友。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哦~

  嗨,大家好!我是林梦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