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最美是随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生最美是随意

2015-12-06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生最美是随意

  人生最美是随意:甜了,就含着;苦了,就吐着。爱了,就念着;恨了,就放着。想了,就见着;忘了,就离着。有了,就收着;没了,就空着。懂了,就揣着;懵了,就傻着。走了,就动着;停了,就静着。劲了,就干着;累了,就歇着。活了,就站着;死了,就躺着。不嫌弃,不放弃,人就在那一份宽容里。不攀比,不虚荣,心就在一份淡然宁静里。不自艾,不自怨。生命就在一份禅意里。或许,生命的美好就在这一顿一悟间。怀一份恬淡的心情行走尘世,生命,就是佛桌上开出的最美的花!(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最美是随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