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可爱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亲爱的可爱的你

2015-02-16 作者:先辅莉 来源:先辅莉原创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可爱的你

   亲爱的可爱的你

   过年回家的时候,联系上了多年未见的同学们,有的生活条件可观,有的生活落魄,有的结婚生子,有的至今单身。大家都说着这几年的工作、生活、家庭,也一起回忆以前的学习生活,都说现在的我们应该保持联系。

  是啊,应该多保持联系,十来年未见,感情依旧,这是多么难得可贵的友情,大家没有像别人说的那样炫耀财富,也没有刻意诋毁自己的生活艰辛,这是真实的、纯友谊的、不分时间、不分贵贱,这是我们最青春、最澎湃的青春友谊。这是我最亲爱的可爱的你,我的朋友们。

  犹记得,我们同桌,我和你一起幻想以后的婚礼,从那个时候我第一次听见这首世界名曲《梦中的婚礼》,你说你的婚纱由我俩一起设计。分班的时候,我们明明在一个学校上课,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会把烦心的事情写在纸条上给我,然后我又会在纸条下回复给你,写得满满一大篇。那时候的你,钱总是不够花,向我借钱的时候,我会很认真的在笔记本上记下“***今天借我5元钱”。那时候流行上网吧,我们翻墙出去,但是待在网吧只有看电影。那时候…… (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每人心中都有在意的东西,之余我在意之一是朋友。回忆起过去的点点滴滴,是幸福的,青涩的,叛逆的,但是又是真实的。

  可爱的亲爱的你,谢谢你陪我走过一段单纯快乐的青葱岁月,即将迈入而立之年的我,非常感谢曾经你的陪伴,我会珍惜这段朴实平淡、真实的时光远方的朋友,祝你健康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亲爱的可爱的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