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锦州好人快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锦州好人快刀

2015-03-27 作者:包成海 来源:包成海原创 阅读:载入中…

锦州好人快刀

  15。03。27(五)晴(114)锦州好人快刀

   喜闻快刀(郭风雷)入选十二名锦州好人之一,喜讯传来,令全体锦州冬泳人都十分高兴,这不仅是快刀风雷本人的荣誉,也是全体锦州冬泳人的骄傲。

   快刀是锦州市冬泳协会宣传部副部长,他不仅见义勇为,带头参加搜捞溺水者;无私奉献,为冬泳之家添置电子测温计等设备;热情服务,为冬泳人排忧解难做好事;扶贫济困,积极参加献爱心社会公益活动,而且努力做好冬泳文化的宣传工作。快刀宣传冬泳人先进事迹和冬泳人大型活动的摄影和文章经常在辽宁电视台、锦州电视台、锦州广播电台、《锦州日报》和《锦州晚报》上发表。快刀连续多年被评为锦州冬泳协会的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宣传员。 (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与快刀相识多年,可谓莫逆之交,虽然我的年龄大他许多,我的体质强他许多,可是我深知自己在许多方面与快刀相比自愧不如。快刀入选“锦州好人”当之无愧!

   我要以快刀为榜样,像快刀那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中华传统美德,做到克己奉公,服务人民,服务社会;诚实守信,诚恳待人,和睦友好;搞好冬泳文化的宣传工作,做个好人,为推动全民建身体、建设繁荣新锦州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锦州好人快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