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期而遇的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不期而遇的友情

2015-04-02 作者:风竹掠影 来源:风竹掠影原创 阅读:载入中…

不期而遇的友情

   漫漫人生, 其实不过数十载 。回眸一瞬 ,我们会错过很多人,很多事。这些似乎是冥冥之中早已注定的结局。但总有一些人,从远方而来,不顾路途崎岖坎坷,走进你的世界,给你的生活增添亮色。我觉 得我是一个被上天眷顾的孩子,每当我失落惆怅时都会有人陪伴我左右。

   花儿开了又谢了,叶儿绿了又黄了。行走在人生的道路上,都会经历由生到死,由盛年走向暮年的过程。光阴有限,然而纷繁的世间有千万之事,那么我们应该去寻求什么呢?再美好的爱情都会随着岁月的流逝渐行渐远,化成一个没有结局的省略号。而友谊就像佳酿的美酒 越沉越香 日久弥香。所以我会寻求一段刻骨铭心的友谊,陪伴我走过人生的四季。

   时光飞逝,我从一个孱弱的小男孩成长为了一个血气方刚的青年。经历了我所体会到的人世间的沧桑与无奈幸福快乐。我怀念过去,更向往未来。

   高考结束,来到了s大学,这座建于桂花之乡温泉之都的学府。在清香弥漫的气息里学习,迎来我人生新的旅途。在这里,我遇到了肝胆相照的室友,遇见了体贴入微的学姐,更收获了纯真无邪的友谊。

   生活中的他仿佛是一个从远古而来的翩翩君子。高风亮节,不慕名利,重情重义,令人仰慕。遇到他,我感到万分的荣幸。他是我生活中的一道阳光,在我身边散发着光和热,照亮心扉 ,温暖灵魂。他就是列宁笔下的勇士柯丹,燃烧自己的生命,照亮别人。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冬日的早晨寒风彻骨,我懒懒地躺着床上,不愿动弹,紧闭着双眼,希望夜更加漫长。然而,我即将再一次进入酣梦之中时,他会准时打电话给我,喊我起床。

   上课的时间对我来说艰辛而又漫长,仿佛度日如年。百无聊赖之际,我打开了手机,低下头玩起游戏。突然QQ里发来一条消息:现在不认真听课,期末考试就等着挂吧!我狼狈的将手机揣在口袋里,抬头见他一脸严肃地看着我。我躲过他的视线,羞愧地看着老师解黑板上的习题。

   傍晚七点钟夜幕低垂,月儿弯弯瘦成了一把割草的镰刀。揽月湖水被月光点亮。这水晶月好似一叶扁舟,在湖中自由的徜徉。他拉着我跨过揽月桥畔,来到图书馆,复习备考。

   时间滴答滴答地偷偷溜走。已经深夜十一点钟了,我褪去衣物,准备睡觉。他发来消息:今天表现不错,加油!晚安!虽然寥寥几句话,但温暖人心,让我在漆黑的夜里不在感到孤单寒冷。

   他是我星空里的那颗启明星,指引我前方的路;他是我秘密庭院里的一棵向日葵,昭示我阳光的方向;他是我心中亮丽的风景,赏心悦目。漫漫人生路,悠悠千里行。与君同勖勉,渐臻入佳境。即使未来的路途茫茫无尽,但我会紧紧地跟随你的脚步敲开理想的大门。

   多少年后,当我们在万人空巷的街头相遇,眸光对视的时候,希望你能对我挥手寒暄。当然,我相信你一定会。

   一路有你,真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期而遇的友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