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友情到底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友情到底是什么

2015-04-04 作者:夜芮蕊 来源:夜芮蕊原创 阅读:载入中…

友情到底是什么

   —————————题记

   友谊很奇怪,渴望却又不可即般难得

  你,是我从小学到现在初三的朋友,怎么说呢,曾经我们的关系很要好,可是直到这个学期,我才渐渐地发现,甚至开始质疑,我们到底算不算朋友。

  我脑袋里面很乱,你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是你却常常让我下不了台,在你说话的时候非得让我说一两句什么,否则就说我没有认真听你说话,说什么我每次都这样,可是,这是你的表演时间,我又怎么好抢你的镜头。你,真的懂我吗?

  我从初一的时候,喜欢上了班上的一个男生,他姓任,基本上在班里没有几个人说他不装逼,说他爱大惊小怪,可就我不这么认为。你们都以为我是不是脑子坏掉了,竟然喜欢这种人,你也这样说过,可是又在支持我努力去追他,一方面又因为你是他同桌而与他关系不平于常人,也许就我会这样想吧。他说:“我不希望因为你喜欢我而让你们友情结束。”为什么他会这么认为?难道就因为我喜欢我们的友情就会一刀两断吗?我当时一直在怀疑你是不是给他说了什么我的“恶劣行为”,他这么对我说的时候,一脸严肃,让我感觉就好像我犯了什么过错,好像一切的罪孽都是我造成的,你经常与他谈笑,时而还会小小的勾肩搭背。我在QQ里问过他,问我对于他而言算什么?闺蜜?红颜?好朋友?死党?兄弟?可我得到的是什么回答:一个朋友。而当我在聊天里问及你对于他而言算什么时,你又得到的是什么回答:红颜,闺蜜,好朋友。原来,我三年的付出远远比不上身为他一个学期的同桌生活。我向他表过白,这件事你也知道,可你为什么还与他关系这么近,还每次都让我看见?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还记得有一次课间跑操,他不小心被另一个男生推倒了,手戳在地上因为压力过大而脱臼了,我看见了我们班的一个女生自此之后一下课就跑来又是揉又是吹的,我的自私心就被点起了,也许太过明显而被你所察觉,我当时怀疑她喜欢他,你就过来对我说我的想法没错,当时你和那个女生可是好朋友啊!当时的我竟然也相信了你的话,还打算让几个人去打那个女生,而你也不表态,你就说了句随便,我有点恍惚。

  现在,你因为我不陪你玩一个游戏而说我不把你当朋友,那么这段友谊还有什么意思呢?再见,曾经要好的朋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友情到底是什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