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蜗牛的心开始想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蜗牛的心开始想你了

2015-04-05 作者:时光微凉 来源:时光微凉原创 阅读:载入中…

蜗牛的心开始想你了

   蜗牛的心开始想你了

   世界那么大,我们还是遇见了;世界那么小,我们还是丢失了彼此。

   ————-题记

  曾几何时,我们一起欢笑打闹;曾几何时,我们拍着彼此的肩笑着说永世不分离;曾几何时,我们发誓要在对方的生命里继续猖狂……可这一切,都已化成泡沫,在一瞬间破灭,化为乌有。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友情是那么的脆弱,仅仅因为别人的一句话,我们之间的信任瞬间倒塌。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信任很难建立,却很容易被摧毁吧。

  想说服自己,不要为那些不理解的自己的人伤心难过,想说服自己用无所谓的态度,好好随遇而安的生活,但我心里始终忘不掉,放不下。毕竟从小学开始我们便是别人眼中的好姐妹,我还记得那时的我们还在彼此的QQ头像上写着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一声姐妹大过天”;我还记得我们搞过的很多很多傻事;我还记得……

  不知何时,曾经与自己最亲密的朋友,有一天竟像刺猬一样,竖起全身的刺向你刺去,那种感觉,令你心痛,令你绝望。以前总觉得我们会一直一直这样,但是,往往事与愿违。

  还记得,你说我就行一只蜗牛,做事慢的很,遇到事很淡定,那时我以笑回应你,也就是从那时起,你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名叫:小蜗牛。那么现在,我跟你说:蜗牛的心开始想你了,你能回来吗?

  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坐在同一个地方,却只剩沉默

  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走在同一个地方,却没有等待

  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伫立在同一个路口,但是走向了各自的方向。

  现在,我所害怕的,都兑现了,我很好,只是很想你。

  我亲爱的,我很好。只是很想你,回忆那么厚,思念那么长,尽管回不去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