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你的第二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给你的第二封信

2015-04-07 作者:林冰115 来源:林冰115原创 阅读:载入中…

给你的第二封信

  实在太无聊了,就想给你写写信。

  亲爱的,现在在干嘛呢?13天连读,解放了没有?昨日你生日,我还没来及和你说声生日快乐呢。不知等你看到这邮件,又是什么时候了。

  告诉你一个不知是好还是坏的消息。

  我呢!今年没有留守汕头,而是在家人极力反对下来了惠州。我觉得这件事上,自己确实有点不太道德,用眼泪抗议了我的老爸老妈,老妈因为担心我情绪不好做出些极端的事,所以大家又给我放了通行证。这种行为深为不耻,但我不得不这么做,我想遵从自己的内心

  过去的一年里,其实也是我自己混得太差,所以才让她们对我失去了信心。我懊恼的,其实是自己没用。我只是顾着自己为所欲为,物质上的,一点也没有帮上。不过,我想我这一生,能有这么一年,那么也就足够了。

  时间过得真的太快了,很多梦想还没来得及实现就那样扼杀在摇篮里,人家都说年轻就是资本,确实,很多时候我都庆幸着我还年轻,还有时间,还有精力,可以为了自己的目标尽一切的努力

  只是到了这个年纪,也谈不上什么梦想了。

  回去过年那段日子,我突然想明白了很多。从学业结束后的三年,似乎都是埋怨与一个人坚忍的泪水,以前的自己或许自负,或许无知,或许肤浅。现在看来不过也是无病呻吟。那些累累的日记,再也提不起心情去回望。其实,这样的心境是最好的。 (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孤独只是更渴望亲情,总是以为一个人在漂泊,后来才发现,其实牵挂的人更难心安。

  我想这就是成长

  可能是觉得这样的时间不多了吧。才会格外的珍惜。回家那段时间,是我抛开一切,过得最心安的日子。家人身侧,一起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安静美好。竟是贪恋着不想出来工作了。

  突然觉得我从来都并非一无所有,不是她们对我没有爱,而是自己忽视了她们爱的方式。

  然后身边又有了你们,虽然总是逢年佳节才回家聚一聚,可是有些情谊真是可以用时间表证明。

  记得以前,燕凤说我太自以为是,其实,我到现在才懂得。

  需要我仰望的东西从来不适合我。我只是一个小小的人,一个追求自由又渴望安定的人。

  现在,我明白了,我不想再浪费时间去追逐我那可望不可及的梦想了,但我依旧会努力,会尽一切的力气去实现自己的价值,我也并非不可以,只是自己身在平凡家庭里,没有高等学历,没有一技之长,想要去和人家拼,那得花上多少时间去沉淀。或许这也就是命吧。父母我们始终无法选择,只是现在自己也有能力了,就由自己去守护她们吧!

  今年去拜老爷问平安,还说我今年会有贵人相助。去年去广州,它也那样说。确实我也遇到了。我想老天爷还是对我挺不薄的,总是对我格外的眷顾,不过今年,我想要安定了,这些好运就留给你们吧!特别是你,能有一个考上本科的闺蜜,那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加油,我们都在你后面支持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你的第二封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