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月花开,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四月花开,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2015-04-20 作者:飘渺雨烟 来源:飘渺雨烟原创 阅读:载入中…

四月花开,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文/飘渺雨烟

  1663886966

  四月蔷薇花开,站在微风吹过的地方。静然,无恙。人往往总是被困在自己心理世界,想得太多,未免会累好多。自在四月花开,浅笑安然。在光阴里行走,拿的起,放的下。简简单单。陌颜清婉,指捻花香。

  四月蔷薇花姗姗开来,我在阳春里等待你的到来,不如我们出去走走吧

  一个漫长的冬季仿佛已经休息了,出门抬头哪里都是绿色还有各种花开。从萧瑟荒凉里遍布俞发的朝气。

  [img]/mnt/sdcard2/QQBrowser/图片收藏/4738545fe090cb7_src。jpg[/img]

  在岁月里匆匆行走,难免会感到劳累和心累。趁着阳光正好,趁着花开。简单的收拾一下行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去陌生的城市,去感受一下它那里的人言环境。过后你是否对不同的地方也会有不同的情愫。

  喜欢看过去的照片,喜欢一个人在光阴里行走,喜欢在午后阳光下在身旁放上一本书,沏上一茗茶。独自看岁月溜走。一个人的时光无关风月。

  时常蜗居在小城的一个小角落。日子囚的有些发霉。看着阳台上面的几盆绿植长得葱郁,花开的也是争红多艳。心里有许多安慰。我也是一个爱花的人。时常想着可以去好多地方旅游,想着去某个地方去观赏风景,可以远离世俗的喧嚣。想着便想着。或许在那个说不定的明天也会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这谁能说的上。

  常想,这世间最美丽的事情,就是在生命的路上,遇到一个懂你的人。无论经过多少风景,走过多少风雨。回眸,一朝遇见,此生你不会再走远。

  [img]/mnt/sdcard2/QQBrowser/图片收藏/9356147_230315849000_2。jpg[/img]

  有一种默契没有约定,青春有太多可以了却的心愿。不愿回首昨天,不愿去想明天,昨天好与不好,终究已经过去,再让它缠绕心间只会给你自己的心灵多添一份压力,尘世间的喜怒哀乐或许没有人可以懂你。明天又却是未知。嗅着发尖的清香,让这烦恼也消失的无行踪。 (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我只是想暂时逃离一下人间的繁华,愿去世外桃源的地方,来个一醉方休如何?这么美好的季节,这么青春的季节。

  人生山一程水一程。总会有高潮和低谷。穿越一场又一场得荆棘,心情起起伏伏,人间四月花开芳菲尽。让心也来一次天堂的徜徉。我们都记得我们的约定,你说你会来找我,我说我会去找你。一个南国一个北国。我在此岸盼着等你的到来,

  我时时关注着你的动态,你笑我为你高兴,你不高兴,我替你担忧。经常会想到你,春天我看到花开,想着你,夏天绿树成荫,我想如果我们可以坐在一起讲讲彼此的故事,说说你的过往,看看我的风景。可以盘地而坐,开开心心的在一起会有多好。秋天看到一地的落叶,我的心情也和落叶一样落魄,假如我可以找你那该多好。冬天得时候不知道你们那里有没有下过雪。隔屏相望,我们都能看到对方的笑靥如花。

  [img]/mnt/sdcard2/QQBrowser/图片收藏/9356147_201941502000_2。jpg[/img]

  风吹起如花的流年,而你成为最美的点缀。你不是谁,你只是你,我的一个妹妹。在茫茫网海中遇到你,共同许下了我们的约定。又是花开的时节了。

  今生的约定,不离不弃。我们依旧过着我们最初的生活,为了我们的生活奔波。或许人生就是这样。有些是过客,可来过就是缘分

  待我白发苍苍在轮椅上的时候,我还可以想起曾经的点点滴滴,还可以翻开我的回忆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