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2015-04-23 作者:夜紫 来源:夜紫原创 阅读:载入中…

猜

  我最喜欢的最幼稚的游戏就是猜。

  知道吗?当你陪着我玩早已知道答案却装作不懂的猜名游戏的时候,我是惊讶的,更多的是感动。你常常说我幼稚,甚至有时候懒得理我,但是分开了那么久,那么远,你还是偶尔会陪着我猜,那么幼稚的游戏。

  你猜当我犹豫了好久问出的仅是自己都觉得傻逼的问题的时候,我是什么表情;你猜当你主动来找我聊天的时候,我是什么表情;你猜当你无意间透露说你有女朋友的时候,我又是什么表情。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什么叫见色忘友?就是像你这样的。

  我想把自己的所有想法告诉你,我想得到你给我的真实的答案。于是我偶尔的主动去找你,得到的是石沉大海的回音。还记得吗?你说无聊的时候可以找我聊聊。怎么已经找不到你了?

  你猜我对你是什么感觉;你猜我还会不会去打扰你;你猜,我现在是什么表情?

  你不会再陪着我偶尔的幼稚一下了,我也不会再猜测你是否还是那个你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