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距离产生的还是距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距离产生的还是距离

2015-04-24 作者:黎子默 来源:黎子默原创 阅读:载入中…

距离产生的还是距离

   

        曾经我们无话不说,今天我们无话可说!

        曾经的我们是那么友好,那么的无话不说,一起谈天说地,一起约定上大学,说好上完大学后,你去我的学校看我,我去你的学校看你,寒暑假里相聚在一起,还是像以前一样一起玩,一起……这些美丽的约定,这些说好的约定还是因为距离而产生了不确定产生了距离。

           高中的我们各奔东西后,刚开始还有联系,刚开始还会思念对方,刚开始还会经常想念以前的日子,可是这也只是刚开始,也仅仅是刚开始,那时的我们或许太小了,不懂得距离产生美是个美丽的谎言,不懂得距离远了,感情也会淡了,时间会冲淡一切,包括我们曾经的生活印记,我们的回忆

        那一年我去了A地,你去了B地,我们的的路程一个向北一个向南,只有寒暑假才有交集,在A地我有了新的生活新的一切,在B地你有新的生活新的一切,我们都有了新的一切,新的一切注定要取代旧的一切,新事物的生命力总是那么顽强,顽强到拉开了我们之间的距离。我们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少,从天天聊到三五天再到一个月聊最后直至没话题可聊的不聊。

        每天看着你更新的动态不再跟我有关,陪在你身边的不再是我,你的喜怒哀乐全都慢慢与我拉开距离,刚开始我为你的喜怒哀乐而喜怒哀乐,渐渐地我发现自己开始变得自私了,不敢再为你的快乐而感到快乐,反而感到忧伤,因为我怕自己已慢慢淡出你的世界,我怕你所有的快乐记忆会把那些我们那些曾经一起度过的美好岁月的回忆排挤掉,我怕久而久之你会忘了我的存在。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当某天,我发现我还活在回忆里时,我以为我为你做的我自认为很感动很有心意的事,却只在你眼里是一件很普通很不在意的小事,当晚上我告诉你我很想你时,你却在为你那边的朋友为你做的事而感动,似乎完全忘了我,因为曾经太友好,所以太在乎,当我意识到你似乎忘记了我时,第二天早上我只能说我好难过,你不知道我为了让你感动我费了多少心思,你不知道,因为你不在我身边,所以你看不到,你更看不到我在伤心……

          曾经的我们都说我们的友谊要天长地久,我们友谊很坚强,哪怕我去了A地,你去了B地也不会因此受影响,可是我们都错了,距离不会产生美,距离产生的还是距离。要多勇敢,才能念念不忘!

                                      致我的好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