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萦绕在心头的那怕失去的害怕瞬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萦绕在心头的那怕失去的害怕瞬间

2015-04-28 作者:最美心愿 来源:最美心愿原创 阅读:载入中…

萦绕在心头的那怕失去的害怕瞬间

  每当生死离别,就是无尽的的哭泣,悲到极致的伤感,也不能够挽留那爱的离去。

  所以,我们都害怕失去,失去每个自己心爱的那至亲和那至爱。

  只是,在人生的路上,不管生活多坎坷,也总有那至亲与至爱,不管是亲人还是朋友

  也因此,无论谁总会有萦绕在心头的那怕失去的害怕瞬间。

  感和情的分量,就是那种害怕失去的恐惧

  就这样,我们都祈祷着,祈祷着无论是家庭还是身边的朋友都平安幸福

  很小的时候,就祈祷所喜欢的年长的人,在平淡生活中持久地等待我的长大,

  也能使得我去感触长大后的那种与长辈平行互谈的那种美好幸福。 (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次回去,忘记了朋友多长时间没有见了。人瘦了一圈,说身体突显好多不适。

  那一个瞬间,我才突然意识到,我们都在慢慢的变老。自然地法则,事物的轮回,在我们周边悄悄降临。

  在那一个瞬间,才猛然发现,时间正在高速运转,却是离我们越来越远……

  好长时间,没有缓过神来。我多想留住,留住时间。

  那个时候才真的明白,什么叫痴人说梦;我却是在痴人做梦。

  突然发现,什么也没有用,时间就这样离去,带着人间的分别越走越远。

  曾给朋友说,我不知道怎么面对那些年长于我的亲人和朋友,在我人生的旅途中渐渐远去。

  我似乎无法去做好那样的准备,无法去面对那一刻的实际。

  不能想象,所有的一个宇宙的整体化成的那每一个的亮点,怎么能够做到让它在力量的旋转点消失?

  人生几何? 又如何去释怀?

  愿我所有的广益的真善美,来换取这一切的不愿意,不希望

  化作成我们的动力,就让我们在时间的肩膀上继续腾飞,去实现最幸福的那每一个的当下……

  继续加油!继续努力!最后的成功会依然属于我们!

  我坚信!

  (作者:最美心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