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睡在我上铺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睡在我上铺的你

2015-05-06 作者:长门故里 来源:长门故里原创 阅读:载入中…

睡在我上铺的你

  亲爱的姑娘,我们在昨天见面了,你变了,当然,我也变了,世界上没有人不变。黑色长裙,淡淡的妆。成熟的超过了我们的年龄段,我亲爱的姑娘啊,我们终于,在每一次分离后再久别重逢。

  老狼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唱的我的心微涩,睡在我上铺的姑娘,我们都不再是当年的模样。你曾经问我的那些问题,如今在没人问起…………

  我们成了这世界上别无二致的普通人,也有了庸俗的目标,知道了生存用于安排在理想之前,知道了梦想大多的时候存在我们的脑子里。也在大多数的 写给睡在我上铺的你

  “你问我几时能一起回去,看看我们的宿舍、我们的过去,你刻在墙上的字依然清晰,从那时候起就没有人能擦去,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当一个人开始回忆的时候,他就老了。我才刚刚20,却已经仿佛夺过了几个世纪。我经常想起我那些曾经遇见过的年华正好的女孩、那些眉飞色舞打着篮球浑身荷尔蒙的男生。在心理和生理上,女孩子总是比男孩子早成熟。当我们开始因为一句话而伤春悲秋的时候。得到的往往是男生一句“女孩子就是麻烦。”

   我想起了那个我亲爱的姑娘。现在我们不在一个城市,时间在我们当年就将我们分成了他们所谓的三六九等,按着社会考察的自以为是的替我们选择了以后的道路,并自以为是。结局就是我和亲爱的她。在高中就分开了,我们不再插手对方的生活,不知道对方在我不在的日子里经历了什么。 wwW.wenzhangba.Com

  可是我们之所以成为闺蜜,因为我们很相似。我可以把那些字用到你我的身上,我们爱钱,我们爱美,我们对着同一个男生心存好感,我们同样早熟,我们不会对那些同学眼里的公平保持赞同,我们都有些不属于这个年纪的圆滑世故。请允许我亲切地称他们是我们亲爱的品质。社会就是这样不是吗,把我们打造成适合生存的模样,最终的他们中会变成这样的你我。就像北岛说的“现在深夜饮酒,杯子碰撞在一起,听到的都是梦破碎的声音”

  亲爱的闺蜜,你会懂我所做出的选择,就像我理解你所做的一切。前几天,你从车站到我这儿来过夜。亲爱的踏着春夏之际的雨水。我奔跑着,像一个奔向理想的人、是的,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系。手机对面的你和我,挂着qq,却不经常联系。

  亲爱的姑娘,很高兴,再看见你已经是你成熟的模样。我也走在成熟的路上,我亲爱的姑娘,我们很久没有联系,可是我们却拿出了相同的笔记本,相同的书籍。我亲爱的姑娘,就如同我们少年时的模样,我们的爱好几乎是一样的。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寝室里面的女孩,还意味着世界的光明。他们不理解我对于世界的认知,他们的世界没那么残忍,他们不懂我的爱好,他们不懂我为何喜欢古风的东西,不懂我为何喜欢文字。亲爱的姑娘,茫茫众生我何其有幸认识了你,成为知己

  零零碎碎的东西总是那么多。今天我走在塑胶跑道上,突然想。深夜里,我在写着文字,敲击着键盘的我,看着我的文字的你。我知道我的文字还很稚嫩。我敲出来的文字还不能表达我内心深处的东西。

  亲爱的姑娘,深夜时分,耳机里面是那些歌手或真或假的唱着或真或假的故事,就像我写的文字,连我自己有时都不清楚我内心的渴望。

   一生所幸,认识了你。天南海北,你就如同宁一个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睡在我上铺的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