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好友军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谢谢好友军歌

2015-05-17 作者:包成海 来源:包成海原创 阅读:载入中…

谢谢好友军歌

  15。05。17(日)晴(001)谢谢好友军歌

   女儿结婚,我要感谢的人有许许多多,其中令我深为感动的是好友军歌推掉其他录制任务,不考虑影响自己的收入,主动为我女儿的婚礼全过程进行录像,是我始料不及的。

   在婚礼头天晚上,军歌就和夫人一起来到我们家,录制我们和外地前来参加婚礼的亲属欢聚的场景。

   在婚礼的凌晨4点,军歌就起大早赶到我们家,录制女儿化妆和新郎迎亲的全过程。 (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整个婚礼进行中,军歌一直忙前跑后,录制下一幕幕难忘的场面。

   在婚礼结束后,军歌在第一时间就制作出录像片,当天下午,我去游泳时,他就把录像U盘交给我手,当天晚上还把婚礼的录制片发到我的QQ空间里。

   我连声感谢军歌。军歌说:“这是咱家孩子结婚,我能不全力以赴吗?”

   俗话说:“人心换人心,黄土变成金。”朋友相处就应当这样。真正的情谊深浅,真的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也不是酒肉之交 ,而是心与心的相通、相融,是人与人的相亲、相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谢谢好友军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