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一段文字,来见证我心里还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写一段文字,来见证我心里还有你

2015-05-21 作者:丁宝剑 来源:丁宝剑原创 阅读:载入中…

写一段文字,来见证我心里还有你

  时钟正在滴滴答答的向着,正在将这一刻演变成往事的!思绪的小提琴也在无聊的奏响……带着耳机,听着自己喜欢的一首老情歌,手指一动,一个不经意,我又一次轻轻的打开了你的空间!轻轻的,一段往事也随之轻轻涌上心头……轻轻的,她开始触摸那心灵深处,那一直都不曾遗忘的荒野,那尘封多年的小思绪竟然又一次被这样掀开,开始泛滥成灾…

  仔细地欣赏你每一张照片,你每一条说说,及你每一篇日记,并试图走进你的生活,你的世界,及感受你每个不同的转变……你的一点一滴这些年来我想参与又无法参与的世界……我都试图让我感受其中……

  看着你一点点的在改变,感受时光一天天的在流逝……看着自己的日记,看着你的照照片,看着我们曾经一个时间段的心情感言……原来我对你都不曾遗忘,心底的那个小角落一直都在为你而备,那个不可侵犯的神秘世界都没改变!一个不经意的巧遇,又一次让我们相遇人海,思绪又一次这样被撬开,那尘封的美好又一次溢出心房……心还是会动……原来情一直都在这,不曾走远……只是时间让我们都变了,变得成熟了,变得不再是想爱就爱,喜欢就做的那个小伙子,小女孩……都会思前顾后,曾经那 个坐在我前面回眸一笑的笑容,那个曾经拿着我踩的兰花笑的和花似得小女孩,那个让我如痴如醉的小女孩现在长大了,有了自己的生活,有了自己的世界……

  曾经多少次在内心想着,如果有来世,我一定要与你好好好相爱一次,手牵手走完一生,就我们,不让任何人参与!来个两小无猜,或是青梅竹马,一开始和最后,都只有我们,不再把心交给任何人,把最好的都留给你,曾经多少次在内心幻想,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再次紧紧地抓住你的手,不让你从我指尖流逝‘……只许你一世温柔!再也不将心轻易地给了任何人……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谁知道又和你 相遇在人海,命运如此安排,总有它精彩,这些年过得不好不坏,只是知道少了一个人存,在而我渐渐明白你仍然是我不变的关怀,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当世界已经桑田沧海,是否还有勇气去爱……】耳边又向起了这首歌,带着熟悉的旋律,有点怀念,有点惆怅,有点不知所措,这也许是牵挂的味道吧……

  曾经,看到你过的很好,日记很充实,蛮幸福的,我选择静静的离开!让沉默代表一切祝福。如今,我们又相遇 在人海,缘分如此奇怪,命运却如此安排!……我站在路口,彷徨,一个人带着心流浪,人生路还真的有点迷茫?不知如何才可以给你幸福曙光。

  你还记得这段歌词吗?【我觉得我应该换种方式与你相遇,哪怕是今生不能在一起,我愿意等到来世与你相偎相依,你会对我透露新的感情,我会默默地祈祷苍天造物对你用心,你要让你变了样子,不管在遥远乡村喧闹都市……任我是三千年的成长

  ,人世间中流浪,就算我是喀什噶尔的胡杨,我也会仔仔细细找寻你几个世纪,在生命轮回中找到你,我不怕雨打风吹日,晒被大漠风伤害,也要让心暴露在阳光下对你表白……】

  这是我曾经为你轻唱而忘记歌词的小曲,如今我以把她完整的唱完……如果真有可能,我宁愿作做这风中胡杨,任风吹日晒,以见证真心……

  曾经,我总想着有一种方式可以表达内心的这份情,这份意……今天我就用这段文字来纪念我们相识至今这段不变的情谊,告诉你,谢谢有你!谢谢让我认识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