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我最亲爱的闺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致我最亲爱的闺蜜

2015-05-22 作者:凝眸ミ?忘?选? /> 来源:凝眸ミ?忘?选? /> 原创 阅读:载入中…

致我最亲爱的闺蜜

  高一的某天下午,上课路上,旋拉着我说:你看前面那俩女孩,一个高一个矮,一个胖一个瘦,看瘦的那女孩,属于腰长腿短的昂。我点点头,呵呵笑了一下,那会儿的我真心没想到她将会是以后我最在乎的人,不会想到以后会有一天,我因为认识她而把自己彻底的颠覆。

  高二的文理分科,因为学校引进一种新型的学习方式,分组学习,仅对于我来说,这种方式太倒霉了,因为我被分到了第一组,组内没有一个成员是我的老同学,对我这种性格内向、和不熟的人不多说话的人来说是超级残酷的,刚开始的那一段时间总是悄悄落泪;其实还可以说是幸运的,因为她就在我旁边,是我的同桌,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到现在我都清楚地记得我们说的第一句话:你写完了没有?对,这是她对我说的,是在分班后的第一节英语课上,老师口头说一句话,我们在书上记录,当时,我确实没记完,或许是我的性格原因,我回了一句:恩,写完了。然后等到下课她出去后,我悄悄的看她的笔记记完…现在回想,挺傻的,真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

  新的班级,她被选为文艺委员,说实话,第一次听她唱歌就喜欢上了她的歌声,暖暖的,刻在心里,每一次课前起歌,她的脸都会红,那是特别喜欢看她那样儿,心里想,原来她还有这么一面,嘿嘿,好玩儿,慢慢地,我被她这种外向阳光的性格影响了,我们熟悉了,还记得聊起彼此的家庭住址和联系方式,我说:我家电话特好记,记得567就OK了。她笑着说:我家也好记,36195。我说:OK,361,救我(95),哈哈……

  慢慢,从相识正式跨入了相知,才发现,她的这种性格是原来的我不能接受的,换到之前,彼此的矛盾就出不完,直到遇见她,我的一切都改变了,脾气渐渐的收了起来;在她面前,话渐渐多了起来;她的任性小脾气还有对我的好,我都照单全收。也是因为她,我懂得了朋友的真正含义。 (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我十七岁生日那天,晚上正准备刷牙,就被她寝室的另一个舍友叫出去,说是过去聊会儿,一推宿舍门,我就看见桌上摆着蛋糕,点着蜡烛,那一刻,我就跟傻子一样,只会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就这样,她陪着傻傻的我过完了我的十七岁生日,之后才知道,是她主动组织的,好感动……

  还有一次,课间我和我同桌不知道因为什么吵了起来,后来同桌特别能说,而我在一旁低着头一声不吭,她在我斜对面坐着,似乎是看不下去了,就站起来说我同桌:你有完没完啊?同桌回:我们的事不用你管。她说:我就要管,怎么了?我马上插了一句:没你的事,别说了。接着我就哭了,很复杂,感动,委屈,一下子全涌上来,哭了好久……

  六年多的时间,像这样暖暖的事说都说不完,她对我如此,我对她亦是,在我们“冷战”期间悄悄的托人给她带她喜欢的点心;晚自习永远陪她走,拿着手电筒,然后背着她直接回宿舍;等等,现在回想这些,只会傻乐,然后在感动和幸福中为她祝福。

  虽然,此时的我们相隔万里,但心依然不变,永远忘不了那时的青春,更不会忘记当初的小秘密和彼此许下的承诺,一辈子,爱你

  今天是2015年5月20日,要不是亲爱的她给我发了一个5。20的红包,我都没注意这个日子呢,亲爱的,520的惊喜和感动,谢谢你,我爱你!

  结尾了,我想说,这可能不是一篇好的文章,但这绝对是最好的爱的表达,520,送给你——我最亲爱的闺蜜。

  难忘初见的青春,难忘相识的温暖,难忘相知的感动与幸福,陪你一起经历风雨,然后渐渐平息,愿感动常在,幸福永存!谢谢你,祝福你!

   2015。5。20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我最亲爱的闺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