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cv师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我的cv师父

2015-06-05 作者:木熙 来源:木熙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的cv师父

  师父,不止是教技能,还更应该是做人,我的cv师父很优秀,但他从来不夸自己多么多么厉害,只是一直用实际行动做给我们看,对此,我很幸运,我是踩了什么狗屎运碰到他的。

  师父比我大一两岁,说实话,刚认识时,我只是以尝试的心态去的,毕竟看他的等级,觉得他就是水贴玩玩而已,刚好我想学配音,进去之后,才真正懂得了什么是低调。他在cv方面懂得的知识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系统全面,他自己本身也是一名优秀的cv。

  一直以来,我活在自己的二次元圈子里写文,太多艳羡的目光把我宠坏了,以至于觉得自己很牛。其实对不感兴趣的别人而言,你就是浮夸罢了,人家要看的,是真本事。

  大概,人越是在某样领域自卑,就会更加想在其他方面证明自己。一直以来,我的普通话就是硬伤,尽管现在改正很多,但多年的习惯已经深入骨髓,困难程度可想而知。但师父没有抛弃我,而是一直鼓励我。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本来想好以小透明身份行走,却不停说自己在爱好方面的作为,现在想想,就是炫耀和夸夸其谈,多欠扁啊,惭愧,后悔心情酸爽。

  师父很无私,无偿教不认识的我们,而且有问必答,每天晚上陪我们聊天,我真的很感恩他,愿我在他的引导下,会成为一名合格的cv吧。

  我的音色还行,师父交待的第一个任务是读四声歌,我觉得既然做就要做好,于是每天在寝室读,在今晚,甚至在学校的后山读这二三十个句子。最后回课,师父给了我一个最高分,觉得我读的最均衡,特别是叫我别骄傲。

   我对师父说:我是完全音渣上路,我的问题各方面,你都要指出来,不止是声音,还有某些事情做的对不对。我们经常发现别人各种缺点,其实有时候自己也有,真怕变成自己讨厌的样子,反省反省反省啊,师父说知道了,怎么有种冷蜀黍的即视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cv师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