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流年最美的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流年最美的风景

2015-06-19 作者:不想醒来的梦 来源:不想醒来的梦原创 阅读:载入中…

流年最美的风景

  流年最美的风景

   岁月静好,沏一壶清茶,倚靠在悄散着古香的竹木门,谁用岁月刻下的文字,凝望着碎了一地的雨儿,谁用流年墨染一幅清丽的山水画,默然轻举茶杯,慢慢品尝,绕口萦香的茶,唯留我一人独赏。

   有些人,是匆忙的陌上过客。迷醉在春间茶花清香,愿轻掂一枝浅白的花,让它的香,时刻萦绕在身边。却似腊梅,不可与茶花相比较,多罢的擦肩而过,或许,有些人,努力千回,终无法知心,有些情,无法永恒

   浅望旖旎的山峰,捻一席清风,那群人,终在身旁守侯。

   重叠连绵的山峦,纯朴的乡音,伴随着清丽的山歌,相同的,一次回眸对视,无声相望,转身三两声轻咳,面部僵硬的笑,他们时时刻刻捕捉着我感情的变幻,心情的变化,知晓了的事,无声的焦急。

   我始终坚信,朋友,心有灵犀,或许,窄小的羊肠小道,粉嫩的樱花悄然飘落,不约而同地伸出手,都不由自主落到我的肩上,轻轻掸去落下的花瓣,拍到的,却只是另一个人的手,只是在那小道中,传来愉悦的欢声。

   又有哪些人,浅浅一笑,他们心中的大石落下,心情变得愉快,他们紧紧握住我的双手,不让任何人在前往的道路上落伍,或许,我们都知晓对方心所念,默视,唯有谁的不语。

  万物生机,总会有弱不经风的花儿从树枝上垂落,有人道,友谊,易碎。 (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的确,有些人,终化作指尖的砂,流失在岁月的荒漠中;有些事,终会被时光的泡沫埋葬,留下无助的人儿在原地彷徨;有些情义,终被现实的无情扼杀,只剩一把暗匕插在心头,溢出鲜红的血。

   我愿踏入清凉的湖水,看鱼儿嬉戏,听鸟儿高歌,同风儿共舞,闭眼感受自然的柔情,触摸浩大的天空。

   有些事,强求不来,不该出现的人,拼命挽回,任泪湿眶底,最终,无力的苍白,无奈放手,一切的一切,不得强求。

   若真心待自己好的朋友,勿必爱惜他们,就像他们不愿你受到一丝一亳的伤害,别让本该茂盛的百合,脆弱的开出淡然的殇。

   有些人,值得信赖,请珍惜好他;有些人,不必深交,各自明了就好;有些人,是是非非,不必强求。

   在这块泥泞的成长道路上,我们幸运地,还能够勾勒出我们的童话,我们幸运的,拥有着对方,那道流年中最美的风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流年最美的风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