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异城

2015-06-19 作者:一定会过去的 来源:一定会过去的原创 阅读:载入中…

异城

   时光如流水,转眼之间我们已经二十二岁了,这是我们儿时里最羡慕的年华,那时总是在想二十多岁的姐姐,就如天边的朝霞,高贵而美丽、大气而充满活力,所有最美的语言都可以形容。刚好我们今年也是二十二岁,却是苦涩迷茫

   还记得十六岁的我们天真无邪,可以十个人在炎热的夏天,偷偷的在同桌的凳子上滴上胶水,一起躲在门口,然后的然后听见惨叫声,贯穿整个楼道,也可以在美女老师的粉笔盒里趣味性的放一些可爱的小动物,然后的然后道歉,检讨,绕着大操场十圈,基本上可以安静好几天了。

   十九岁的我们学会了忧伤这个词,同时明白了一个现实,我们关系再好,离别还是不可少,但我和你好像总是适合一起,很幸运我们又分在了一起,有人说我们是同性恋,我对此的解释是我们只是彼此信任,能懂彼此的欲言又止,我和你总是贪玩,穿过了那座城市大街小巷,走遍了每一座山峰……

   还记得我们那时开玩笑,如果有天我们生活在了不同的城市,一定要在二十二岁,去寻找我们生活了三年的地方,去找外婆家那家饭店,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一直认为你就是烦人的坏孩子胆小幻想,依懒性又强,当然唯一的优点就是对我好,我觉得离开你我的人生就有一万种可能,所以那年在你眼泪不断的情况下,我还是决然的声,对不起那一刻的狠心。好像想法总是很容易实现,真的没想到我们会一个向南一个向西,背对背越走越远。

   曾经我们用八年的时光一起勾勒未来的画面,但最后却背道而驰,到底是谁无情一点呢,后来听说你谈恋爱了,我不是第一个知道的,嘴上说着祝福,但言不由衷后来却莫名的大醉一场,我一直以为你会主动联系我的,但只是我以为,我们也会变成沉默孩子,慢慢的在陌生的城市里我变成了城市病人,脑海里会出现幻想,看到人性小朋友,脑海里会有画面很熟悉,阴雨天脾气也就越来越差,但却再也没人关心腿是不是又疼了,我也像鸵鸟一样在被窝里待着。

   有一次我在空间里看到,简单的留言“你的堕落,我看着笑了,”一语提醒梦中人,二十一岁的我,开始变得阳光自信,我开始全面改变自己,就如你说:“二十多的少女一定是貌美,阳光,自信被别人祝福着,羡慕着”,虽然我们在不同的城市,但却深入骨髓,惦记着彼此,有够遇到你生命真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异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