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莫失莫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莫失莫忘

2015-07-02 作者:静一 来源:静一原创 阅读:载入中…

莫失莫忘

   莫失莫忘

   ---静一

   感谢每个在生命中出现的你,感谢每个让我感动的你。

  也许我们不会陪伴彼此一辈子,我只希望在我缺席的时光你们被更多的人珍惜岁月静好,现实安稳,你们若安好,便是晴天。

  一:

   W ,我认识你七年了。以前我习惯你在我生命中的出现,我习惯每次心情不好就钻进你寝室,肆无忌惮,吃着大把的零食,看着你手边的<疯狂阅读>,讲着不着边际的梦想。那时我总是晕车我习惯靠在你身上睡觉,你总是怕弄醒我,一动不动。我习惯每次路过你教室,就会多瞧几眼你。我习惯你在我生日时精心准备的惊喜,我喜欢在你面前那个笑得没心没肺的自己。我喜欢陪你看着电视剧,不管是【爱情公寓】,还是【轩辕剑】。

   在你面前,我不需要想着下一句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即使沉默,我们也不会尴尬。即使长时间不联系,我们也能再握住对方的手,告诉彼此生活中快乐悲伤

   你说我为什么走这么远,离你这么远,其实我羡慕陪在你身边的那些人。而我还是会晕车,我还是喜欢拉着朋友的手,我还是会想念那个给我肩膀靠的你。我也开始学会坚强,学会独立,我好好的,你也要好好的。做那个为了梦想不顾一切,简单真诚的你。

  二:

   S S ,我无法细数你给我的温暖。是深夜一起听鬼故事,你拉着我说不用怕。是你听着我讲自己的小秘密,然后说其实我很傻。是你 拉着怎么也跑不动的我踏着铃声进教室。是你会弯腰为我系上总在掉的鞋带,是你会“联合”全班同学为愚人节过生日的我送上祝福。我们会争吵,为一道题目,为一句话。我们会冷战,一短时间后不知怎么就会相视一笑,烟消云散。我们会生气,向着两个相反的方向走去,却又不会离去,两个人哭着告诉对方其实很在乎。 (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对于你,我属于“一见钟情”。早在你认识我之前,我就关注你许久。也许只是因为初见那天,你穿着我喜欢的那身衣服,迅速完成了那几道化学题。后来,我们的世界便注定“纠缠不清”。

   每次听到你说你过得很好,我也很开心。我们都在努力地向前,一如当初的执着。每次我说我决定了我要减肥,你说我这个傻冒胃不好,不要逞强,身体要紧。受了委屈,我哭着跟你发信息,看完你的回话,我会哭着哭着就笑了。

   至今我还是喜欢你称我阿铁,我叫你SS 。

  三:

   L,我们属于浪漫因子碰撞出来的友谊。伊始,我们并未有太多的接触。现在已经记不清我们是怎么样侵入对方的世界。后来,我们喜欢一起去学校所谓的后花园去看樱花,去捡落叶,去摘红叶,当成宝贝夹在书里。偶尔你会兴奋地把你不知从哪里偷摘的花还是拾起的落花送给我。我会在落叶上写上字送给你。经常下雨天时,我们一起出去散步,我很享受你为我撑伞的感觉。繁星满天的夜晚,我们会一起聊未来,聊梦想。你说到时我们一起去日本看樱花吧,我说到时我把我的第一张摄影作品送给你吧。每次我煽情之时,你总说我还不了解你,就你,早把我忘记了。

   后来,经常是没心没肺的我被你数落,怎么从来不给你打电话,怎么要寄来的信还不到,怎么聊天聊着就没人了。

   后来,北国的春天迟迟不来。樱花盛开之时,你摘了你那里樱花,寄给了我。后来,情人节,你穿了一件漂亮的裙子,坐在那里,告诉我在我没有找到白马王子前,旁边的位置永远是我的。

   也许我应该相信一句话,朋友比情人懂得珍惜

   我们都看过彼此最狼狈,最傻的样子,所以我们都会见证我们最幸福,最棒的明天。

   故事还在继续,我们一直向前。下个路口,我们都会遇见谁?又会有怎么样的风景?莫失,莫忘。

   愿我们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未完,待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莫失莫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